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的车怎么样 质量做工和可靠性好吗?

2018年01月02日 18:31:46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名爵ZS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小型SUV车型,再加上英伦风范的外观设计,名爵ZS的市场反响颇为不俗。在小型SUV市场中,名爵的整体质量也是很不错的,无论是销量还是故障率等时机数值,都处于领先地位。

null

名爵ZS的外型,体现了英伦时尚特点——由线条勾勒出的棱角,在整体比较流顺的车身上很好的营造了一种优雅的视觉感受。虽然名爵ZS的定位是小型SUV,但是得益于车色的舍身设计,名爵ZS的车内空间表现也很出色,在同级别中也是数一数二的存在。出色的外观加上不俗的空间,让名爵ZS取得了很高的人气。

null

在动力配置上,名爵ZS提供了1.5自然吸气与1.0涡轮增压两种配置可供选择。在变速箱方面,也提供了5挡手动、4挡自动与6挡手自一体三种配置。作为一款小型SUV,名爵ZS的多种动力配置,能够满足不同群体的实际使用需求,无论是需要省油耐用,还是想挥洒激情,名爵ZS都可以很好的应对。在安全配置上,除售价低于8万元的两款手动车型以外,其余全部配置了ESP,这点还是很厚道的。

null

名爵ZS的优秀品质为自己带来了优异的口碑与销量。在过去的2017年间,持续月均5000辆以上的销量,全年度累计超过6万辆。名爵ZS的硬件质量过关,外形设计时尚动感,取得如此销量成绩,绝非偶然。名爵ZS的销量足以证明,名爵ZS的质量是可以经受住考验的。

名爵ZS的销量与口碑足够证明本身的质量是很不错的,是有着很高的可靠性的。名爵ZS是一款很不错的车型,值得考虑。

(运营人员:邵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