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主摇出4个8,车管所工作人员却说:机器故障,重选!

2018年01月02日 20:50:29
分享到:

现在买车对于我们来说,已经是一件极为普通的事情了,买车后第一件事就是给爱车上牌,让自己的座驾有个“身份证”,这样才可以安心开车上路。

null

买完车后,有的车主图省事,就全权交个4S店代劳了,当然也是需要付费的。但也有的人,比较注重过程,想要全程参与,就喜欢自己去车管所摇车牌号。

null

车主王大哥买车后就自己跑到车管所,想要自己排队摇号,但摇出来后,王大哥顿时激动了,连身旁的众人、车管所工作人员都坐不住了,因为他竟然摇出了4个8的炸弹连号,这种逆天的好运,怎么能让人不激动!但不等王大哥高兴完,工作人员一句话就令他瞬间蔫了,车管所工作人员说:刚才是机器发生了点小故障,摇号都不算数,需要重新排队摇号!

null

对于车管所这种作为,在场的人都纷纷为王大哥打抱不平,称他们是霸王条款,但奈何做不了主,虽然心有不甘,但王大哥最终也是重新摇号了,最终是与8888无缘……

对于车管所这种做法,你有什么看法呢?如果是你,你也会重新摇号吗?

网友热评:

@微风154663274:确实是机器故障,本来这个靓号就没放到遥号系统,怎么就遥出来了呢?工作人员失误了吧。

@水晶123:揺出号,是不是故障,只要查一下这个号有没有被人用了,如果没有就必须要给,当时也要拍照留下记录

@品味人生51359181:这种事情出了,拍个照,与车管所去法院打官司,如果是我,老子把他的摇号机器给它砸了,玩出来号不算数,还不如不要摇号机

@沾酒脸都红:理智处理,别冲动,这种情况可以走司法程序,如果车管所不能提供8888车牌号是否已经有车主了,就必须给摇中车牌号的市民。

@换个角度看问题更理性:这种事,留存音,视频。然后直接找交警队长要求解决,目前网络新闻自由,交警队长不傻,肯定会给伱个满意的结果的,他不会因这件事闹大,别问我咋知道的…

本文内容转自网络 版权归原文著作权人享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