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选择“4S店”还是“非4S店”的区别

2018年01月03日 11:32:33
分享到:
来源:车一说
null

随着市场的多样化,去4S店购买爱车已不再是唯一的途径,身边很多朋友选择了“二级代理经销商”,按照他们的说法,二级经销商在车辆的价格方面相比4S店要更为划算,但二级经销商是否可以保证我们的在日后保养呢?4S店和二级经销商的差别又在哪里呢?

1.销售价格

null

通常来说,二级经销商标出的裸车价格的确会低于4S店的价格,原因在于,二级经销商所销售的车辆,往往都是从4S店中直接送来的,换句话说,他们是在帮4S店卖车,而经销商只会从中赚取价差。而且要是二级经销商的售价没有优惠,那也自然不会有人购买。从中我们可以看出,4S店的利润非常之大,所以只要你了解行情,会砍价,在4S店中,也能买到别他人更便宜的爱车。

 

2.售后保障

null

大家都知道,4S店除了销售之外,日后的维修保养也是他们的业务范围,但二级经销商可就不会这么大包大揽了,既然只负责帮4S店卖车,那日后的保养就只能我们另请高明了。而且,二级经销商普遍销售的车子都是从异地长途运送过来的,所以若日后出现任何问题,享受消费者的三包服务就困难了。相比之下,4S店的维修技术和硬件配置要远远优于经销商,所以对于日后保养,4S店绝对更有保障。

 

3.保险服务

null

通常来讲,正规的4S店会与大品牌的保险公司合作,服务质量较好,但车主为此承担的费用也会增加。但和二级经销商合作的往往是知名度并不高的小品牌保险公司,虽然保费看似很划算,但这种公司不仅服务和业务水平差,如果发生交通事故,大部分还无法理赔,所以想要经济实惠的小伙伴,可以试试大品牌的电销或网销,相比店里,费用会降低,但是服务质量还是能够得到保证。

 

买车不能光看裸车价格,俗话说“天上不会掉馅饼”,毕竟买的不如卖的精,裸车价格低,往往会伴随很多强制的“套餐费”,算来算去也没便宜多少钱,所以选择怎样的渠道买车还是要仔细思考一番,车说君建议大家还是带上懂车或是“最力”了得的朋友一同前往正规4S店去砍价,毕竟现在车市疲软,4S店也不会放着生意不做是不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