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 P8将北京车展上市 续航超600公里 综合油耗2.3L

2018年01月03日 13:28:12
分享到:
来源:慢车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WEY品牌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WEY P8将在明年4月27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市。新车将采用PLUG-in intelligent 4WD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智能四驱技术,综合油耗将下降到2.3L/100km,综合续航里程也将超过600公里。

null

WEY P8的前脸采用了极具冲击力的巨大梯形网状式进气格栅,银色的镀铬装饰也运用得恰到好处。

null

WEY P8的外观尺寸与VV7相似,2950mm的轴距也让它有了城市中型SUV的级别,相比目前很多竞品这样的空间也是极具优势的,另外它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0*1931*1655mm。

null

WEY P8的尾部设计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尾排布局,气势上咄咄逼人,同时车尾顶部还配备了扰流板和鲨鱼鳍天线。

null

内饰方面WEY P8延续了现款VV7的设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9英寸中控显示屏的双屏组合,另外还配备了全景天窗、ACC自适应巡航、陡坡缓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

null

WEY P8的动力源来自一套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可达524N·m,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可在6.5秒内完成。

在这套混动系统中,发动机和一台小功率电机负责前轴驱动,而另一台大功率电机则负责后轴。同时WEY P8在使用家用220V充电器时充电时间为4个小时,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600公里,综合油耗也仅为2.3L/100km。

笔者总结:

作为长城旗下的豪华品牌WEY,在外观内饰上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但是迫于现在双积分政策的压力,一款新能源的衍生产品势在必行,所以WEY P8的出现一方面可以降低工信部油耗,更主要的是这款车将成为WEY品牌未来的发展核心以及发展方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