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是成龙的兰博基尼,全球仅此一辆,特别版跑车挂烟台牛牌

2018年01月03日 19:03:12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鲁F11111,山东烟台的一辆兰博基尼LP700,国内俗称大牛,这辆兰博基尼曾经是成龙的“特别版”座驾,而且全球仅此一辆,为什么成龙的兰博基尼是山东牌照呢?这要从成龙60大寿说起了。

null

成龙是1954年出生,2014年成龙过60大寿,兰博基尼送给成龙一辆车,这辆车就是兰博基尼LP700特别版,是独一无二的生日礼物。成龙一直热衷于慈善,这一点有目共睹,当时这辆兰博基尼没留着自己开,而是割爱慈善拍卖了,因为这样更有意义。

null

当时慈善晚宴公益拍卖共筹得善款700多万,其中包括这辆兰博基尼特别版,善款专款专用,全部用来做慈善了。

null

这辆特别版兰博基尼还有证书,特别有意义,代表的不仅仅是独一无二,更意味着慈善和爱心。

null

事实上这辆兰博基尼是2013年5月生产,动力和普通版本是一样的,6.5升V12发动机,最大功率700马力,不过车身颜色是特别定制,颜色为Bianco Canopus哑光象牙白,内饰是红黑搭配,而且还有手工刺绣,车门和头枕都有“龍”字,当时拍卖之后,很多人并不知道这辆车的去向,其实这辆车在山东。

null

这辆特别版兰博基尼在山东烟台,挂的车牌就是鲁F11111,成龙是2007年烟台市对外形象大使,2009年烟台形象大使,这辆兰博基尼和烟台比较有缘。

null

这是兰博基尼个性化方案打造的一款车,车门和头枕以及车身颜色和别的大牛不一样,车身也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强化材料。

null

全球唯一的龍版大牛,这一点不是定制版和限量版能比的,像这样的车还是比较有价值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