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光荣与耻辱:贝纳利新车402S

2018年01月03日 20:30:00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原标题:光荣与耻辱:贝纳利新车402S

今年春天笔者在西班牙试车时,与很多欧洲摩托车媒体同行相识,大家谈论起中国摩托车印象,总是各种低端125或150。而随着我国摩托车技术不断发展,诸如春风等国货大排走出国门,让老外认识到中国摩托新势力。


但就是春风这点刚刚建立的国货荣耀,却被一款贝纳利损耗殆尽······起因是这部Benelli 402S,欧洲几个媒体朋友竟然都拒绝推广此车,原因是因为他们觉得这部车让意大利摩托蒙羞。


杜卡迪 XDiavel


贝纳利 402S

欧洲媒体戏称钱江贝纳利新出的402S,为迷你版的杜卡迪XDiavel。在国内,也许有人会认为贝纳利很好啊,借鉴成功车型,是走向成功的捷径。但欧洲媒体朋友显然不这样认为,因为创造才是进步的原动力,仿造是必须遭到鄙视的!


曾经辉煌的意大利品牌Benelli,如今靠效仿杜卡迪成功的车型过活,而造成这一切的,他们认为是中国摩企式生存法则在作怪。是先活下去;还是先去创新?也许有很多人认为是活下去,但笔者认为:没有骨气的活下去跟死了没区别


其实Benelli可以有很优秀的设计,比如Leoncino。

但为什么不能坚持创新呢?别跟我讲借鉴再创新)随着中国城市逐渐国际化,越来越多的外国人出现在我们身边,让人指着鼻子说骑山寨车的滋味不好受,真心请吉利汽车以及钱江贝纳利的高管重视,别在摩托车市场糊弄,尽管便宜货、样子货在初期是好卖,但品质和口碑更重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