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陈乔恩酒驾被台湾警方传讯

2018年01月04日 13:41:18
分享到:

2018年1月4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明星陈乔恩因在台北因酒驾被捕,4日早戴口罩被大安分局依公共危险罪移逮捕送台北地检署等候开庭审讯。根据台湾《道路交通管理处罚条例》,驾驶只要吐气酒测值超过每公升 0.15 毫克或血液酒精浓度达 0.03% 就属酒驾,违规可处 1 万 5 至 9 万元罚款(人民币约3300-20000元),事后得参加道路安全讲习课程。

微信图片_20180104133520.jpg

陈乔恩,台湾女艺人,2001年9月23日出道,曾担任台湾乔杰立公司唯一女子团体“七朵花”的副队长。后出演多部偶像剧,有“偶像剧女王”之称,其主演的戏剧《王子变青蛙》《命中注定我爱你》先后打破了台湾偶像剧收视纪录,陈乔恩更是凭借《命中注定我爱你》入围第43届金钟奖最佳女主角。之后陈乔恩又转战内地,接连出演《佳期如梦》《人间至味是清欢》等。

微信图片_20180104133516.jpg

据台媒最新消息,检察官讯问后,陈乔恩于上午10时35分交10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1990元)保释,并等候传讯。                       

世界卫生组织的事故调查显示,大约50%-60%的交通事故与酒后驾驶有关,酒后驾驶已经被列为车祸致死的主要原因。在中国,每年由于酒后驾车引发的交通事故达数万起;而造成死亡的事故中50%以上都与酒后驾车有关,酒后驾车的危害触目惊心,已经成为交通事故的第一大"杀手"。很多公众人物也在酒驾上犯了错误。包括成龙、吴京、高晓松、王志文、刘朔等。所幸,还没有代言过汽车品牌。

微信图片_20180104133523.jp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