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旗下又一SUV车型,号称小途观,仅售12万

2018年01月05日 11:58:31
分享到:
来源:跑车TV

在SUV这个火爆细分市场里,国产汽车最值得骄傲,前几名几乎全部被国产霸占,除了大众途观,所以合资叫板国产的SUV车型就大众有资格,大众似乎也是看到了自己 的机会,又顺势推出了一款更低定位的SUV,外形有些类似途观,有着小途观之称,不过这车属于大众旗下子品牌的西雅特, 这款全新SUV车型就是西雅特Ateca,仅售12万,为大众在更加亲民化的道路上增添了一支生力军!

西雅特Ateca整体造型时尚动感,一眼看上去,绝对有大众途观的范儿,毕竟是出自同一平台 ,前脸采用双层积气格栅设计,格栅均采用了梯形波浪状,并进行熏黑处理,整体看去又有纺锥型前脸的经典,两侧三角形大灯动感十足,设计的十分狭长亮眼,搭配下方方正的雾灯,凸显出整体较强的冲击力,整体颜值上绝对不输同级别车型!

大众小途观西雅特Ateca,长宽高分别为4360*1840*1600mm,轴距为2640mm,空间上属于中规中矩,不过侧面线条硬朗,一条腰线贯穿头尾,力量感非常的强,略微有些溜背造型,比较短促的尾部,极大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

尾部造型棱角分明,大面积镀铬保险杠看起来很有视觉冲击力,尾灯造型也很别致,点亮后整体辨识度很高!

大众小途观西雅特Ateca的内饰设计极其出色,十分动感,用料讲究,其中控台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触感柔软,中间搭载一块液晶显示屏,提升些许科技感,功能按键排布的也非常整齐合理,更方便操作,并且还采用大量的镀铬饰条的装饰,内饰显得尤为精致豪华,当然,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和液晶仪表盘,都是时下最潮流的设计!

动力方面,搭载1.6TDI和2.0TDI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115和150Kw,匹配6速手动或DSG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油耗4L。售价方面,有望在12万起步。在日系疯狂崛起直击,大众将旗下众多品牌产品,一起进攻国内市场,可能是最佳出路,要不然,很可能将来大众的蛋糕都要被两田和日产侵蚀光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