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XV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必雪上溜车,四款20万元四驱SUV推荐,助你轻松脱困

2018年01月05日 11:47:12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原标题:不必雪上溜车,四款20万元四驱SUV推荐,助你轻松脱困


昨天,全国大部分地区均迎来了2018年首场降雪,整个朋友圈都是小伙伴们秀雪景的状态。

下雪了固然开心,但是困扰司机朋友们的问题来了,雨雪天气道路湿滑,非常容易产生侧滑,要是你是一辆后驱车,平时甭管你怎么漂移怎么帅,这个时候碰到稍微有点角度的坡估计都上不去。这个时候你就需要一辆四驱车了,大部分家庭开的车辆采用的都是两轮驱动,面对冰雪天气的时候,紧急刹车后容易甩尾侧滑。而四驱车,动力分配在四轮上,四个车轮都是主动轮,这样行驶在冰雪路面上的时候,抓地性强,不易发生侧滑甩尾,安全系数就大为增强了,我们今天就给大家推荐4款20万元左右的四驱SUV。

马自达CX-4

马自达CX-4是第一次在中国首发的全球车型,作为一台轿跑SUV,这匹红马CX-4可以说是人见人爱。

CX-4在外观沿用了概念车与“魂动”设计的理念,整体看上去视觉效果动感时尚。CX-4指导价为14.08-21.58万元。

从车身的三围来看,轴距、车长上有不小的优势。但天生的溜背造型却让后排的头部空间压缩了不少,这也是马自达为了操控而做的妥协。

2018款CX-4还在在创驰蓝天技术上升华进化出了黑科技--GVC转弯系统,这项系统能增加转弯时方向盘响应速度,减少方向盘修正次数,减少转弯的不适与眩晕感,搭配上适时四驱系统,相信应对雪天也是游刃有余。

斯巴鲁XV

斯巴鲁XV是今天推荐车型中唯一一款进口车型,跟马自达CX-4一样,斯巴鲁XV的定位更像是一款跨界SUV,同时全系还标配了全时四驱系统,这也是斯巴鲁一贯的作风,新车指导价20.48-23.48万元。

斯巴鲁XV前脸使用了斯巴鲁最新家族元素,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十分抢眼,这种风格让斯巴鲁XV更像是一款离地间隙较高的个性跨界车。

不俗的操控性能加上丰富的安全配置让斯巴鲁XV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实力派”。斯巴鲁全时四驱的脱困能力在同级别车型中数一数二,XV绝对是一台可以去轻度“撒野”的SUV,担心雨雪天气?完全不存在的!

三菱欧蓝德

欧蓝德是三菱旗下首款采用轿车底盘形式生产的SUV,兼顾了舒适性的同时也继承了三菱家族的越野基因,新车指导价为15.98-22.38万元。

外观方面,前脸进气格栅两侧回旋镖式的镀铬饰条,加上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式的处理,整个前脸看上去还是比较张扬的,但是侧面线条则显得比较和谐。

我们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是2018款 2.4L四驱豪华版,改款车型为7座车型。

19.68万元的价格,7座车型,适时四驱,2.4L四驱豪华版绝对是欧蓝德全系车型中最具性价比的一款车型。

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235N·m的数据表现绝对是这个级别当中的翘楚,再配上四驱系统,雨雪天气行驶绝对不用担心打滑。

JEEP指南者

全新指南者为广汽菲克旗下第三款SUV车型,定位介于自由光和自由侠之间,新车指导价为15.98-24.18万元。

国产后的指南者外观上依然延续了JEEP家族的设计风格,7格前进气格栅依然没变,整体造型看上去比较硬朗,非常像一款缩小版的大切诺基。

我们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2018款 200T 自动家享四驱版。

指南者是今天推荐的车型当中唯一一款涡轮增压车型,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数据表现在四款车型当中中规中矩,但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平顺性上可以说独树一帜。

说起JEEP,当然想到的是越野,但是国产后的指南者更加偏向于城市用车,但是配合上JEEP的四驱系统,应对湿滑路面完全没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18-23.38
紧凑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