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F91 12万美元一台也不盈利 一汽启动自主渠道三合一

2018年01月05日 14:22:23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null

一汽启动自主渠道三合一:奔腾和森雅都在 夏利缺席

一汽集团万人竞聘上岗还未收尾,其自主业务的战略调整已开始启动。2017年12月27日,一汽奔腾事业本部在其经销商大会上宣布,一汽三家自主渠道将融合为一,归于“大奔腾”品牌旗下。

值得注意的是,在上述经销商大会上,一汽奔腾、一汽吉林的经销商均到会,唯独天津一汽经销商未出现。据了解,天津一汽目前正处于深度调整期,夏利、威系列、骏派三大系列产品均在调整,新能源车型也在逐渐“上马”。未来,天津一汽将在此次一汽自主渠道整合中扮演什么角色,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

五粮液子公司合股24.94亿接手凯翼汽车

1月2日,奇瑞汽车发布公告称,将旗下品牌凯翼汽车51%的股权转让,价格为24.94亿元,接手方为宜宾市汽车产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和四川省宜宾普什集团有限公司,各持50.5%和0.5的股权。

宜宾普什集团由五粮液集团全资控股,对外投资了多家包括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零部件、汽车模具等汽车相关企业。其中,所投的宜宾市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注册于2017年7月,公司另一股东恰为此次一同控股凯翼汽车的宜宾市汽车产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FF91内部评估报告外泄,12万美元一台也不能盈利

腾讯《深网》近日获得的一份FF首款电动车FF91的内部项目评估报告,揭示了此前不为外界所知的诸多重要信息,包括计划零售价、平均税前利润、量产时间表等具体指标。最重要的是FF91预计售价12万美元,且不能盈利;2018年计划量产,现在看来遥遥无期;供应商欠款尚未解决。

这份日期不详的报告共分为五个部分,分别为“项目时间表”、“项目计划”、“关键财务指标”、“项目总结”及“重大事项”。报告显示,FF在去年CES展上公布的首款对外代号为FF91的量产电动车,内部项目代号为DF91。

一汽改革正火速推进,“二汽”东风改革加速快跑

2017年12月27日,东风乘用车公司发布销售部大区总监市场化选配暨市场化绩效薪酬改革方案,决定在调整营销大区组织机构的同时,将展开营销一线人员的竞聘上岗工作。

“这是根据国资委、东风公司’三项制度改革’(职务能上能下、人员能进能出、收入能增能减)精神所提出的方案。”对于此次改革,东风乘用车相关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如是说。

丰田、雷克萨斯两大高层对调

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丰田北美公司将丰田与雷克萨斯销售和经销商关系副总裁进行了对换。

David Christ将加入雷克萨斯担任销售副总裁,而Andrew Gilleland将转向丰田。丰田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是进一步调整公司目标的最新举措。”同时,“为两个人提供进一步的增长空间。”

David Christ将直接向雷克萨斯Jeff Bracken汇报,而Andrew Gilleland将向丰田总经理Jack Hollis汇报。丰田表示,David Christ之前负责丰田品牌的10个区域办事处和两个私人经销商渠道。在此之前,他是丰田金融服务公司的销售副总裁。Andrew Gilleland于去年2月加入雷克萨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