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旦发现车上有这个“记号”,赶紧驾车离开!

2018年01月05日 15:10:30
分享到:
来源:飞翔的鱼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许多家庭也购买了汽车,但跟着许多麻烦都接踵而来,路上要当心违规,车子不开时也要留神,是否被一些犯罪分子盯上,不论你是豪车,或者是平民汽车都一样,不要觉得车不好就没人打主意,下面这几条,假如你一旦发现,一定要立马驾车离开,加强防备意识,不给犯罪分子有机可乘。

记号1:车后有纸条:不法分子会在旁边隐蔽,给你后挡风玻璃贴贴纸条,当你下车把纸条撕掉,他们就会乘机上车行窃,所以各位万万记着,下车必然锁好车门,发现纸条也要等开出一段距离了再进行处理。

记号2:车窗被擦过的痕迹。这类车玻璃比较脏,在冬季更能体现,小偷看不清车内的情况,就会用手擦拭车窗。一旦你发现车窗有被人擦过,尽快上车,锁好车驾车离开。还有车主们一定不要把钱包等贵重物品放车内,我有位好友就是钱包放车内,结果车窗被砸了,钱包偷走了!

记号3:假如发现后门把手有硬币,要当心。注意小偷一般不会将硬币放在前门的门把手的位置,这么前门关不上,车子就会报警。所以他们全都选择将硬币放在后门把手上,假如只是你一人开车时,可能不会留意到后车门没关上。所以当我们离开车子时千万要环视一下车子有无任何异常。

记号4:在狭隘路上设妨碍这类办法也和上面所说的差不多,这就是所谓的调虎离山。用办法吸引你的注意力让你下车。如果在偏远路上发现前方存在妨碍物,万万不要下车,如果下车,就极可能蒙受一些不必要的损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