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干部靳东代言红旗轿车 最让国人揪心的品牌开始大逆转

2018年01月05日 16:31:05
分享到:

原标题:老干部靳东代言红旗轿车 最让国人揪心的品牌开始大逆转

2017-08-01[映璇汽车工作室]曾撰文<徐留平明日掌门一汽 长安汽车的自主经验能否玩转红旗?>,对徐留平北上掌门一汽的重任的艰巨和难度进行了分析:徐留平在长安所擅长的消费者精准导向的接地气的发展战略是否能在长期习惯了高大上不求市场效应的一汽身上发挥作用?这是最严峻的挑战和未知数。因为,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要把共和国长子重新拉回自主创新、自主发展的典型和楷模的轨道上,不是那么容易的。



可是,出乎很多人意料之外的是,徐留平先生北上之后这5个月时间里,并没有受到以上这些困难的困扰,而是大刀阔斧地对一汽进行了全面革新。经过组织机构重组,全员竞聘上岗等组合重拳,一个市场化的更加接地气的红旗品牌和一汽集团已经渐渐浮出水面。



近日,【映璇汽车工作室】更得知,著名影星绰号“老干部”的靳东正式出任全新红旗品牌的代言人。而且,“新红旗 让梦想成真”中国一汽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会即将于2018年1月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进行。这一历史性时刻是否昭示红旗乘着国势之旺,将成功逆转,重新屹立于中国汽车行业之巅?


显然答案还不能十分肯定。为了这次大逆转的亮相,红旗已经做好了很多准备,三国五地的战略研发布局,汽车未来的PHEV安全技术、传统动力顶峰的V12发动机研发技术、从过去的传承到未来的市场定位,其实我们也已经期待了很久,甚至都有些失去耐心了。


从初步披露的信息来看,一个更加接地气的红旗、一个定位更加精准的红旗即将再次出发了。


未来的发展战略、未来的造型理念、未来的目标消费人群、新的产品序列......敬请期待1月9日【映璇汽车工作室】第一时间深度报道【红旗大逆转  最让国人揪心的品牌怎么更加接地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