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最经典的方盒子SUV将登陆国内市场!

2018年01月06日 14:26:23
分享到:
来源:酷车无忧

原标题:全新最经典的方盒子SUV将登陆国内市场!

全新一代G级的官图曝光了,新车型还有一如既往的保留了家族经典式的方盒子车身造型。

整车车身线条设计非常方正,看起来复古有硬朗,外观没有大的地方动刀,主要对一些小细节进行了提升优化,配置也相对应的升级了。

2018年也将在国内市场上投放,进气中网格栅换装了更加新潮的三幅镂空式镀铬条造型,显得更加阳刚霸气。

圆形的复古前大灯组还是这么独特,外挂备胎增添了许多越野感。

内饰中控台设计非常有水平,时尚又非常直接,独特的圆形出风口,还有一个扶手设计,线条设计比较夸张大胆。

高配车型将搭配双12.3英寸屏幕,仪表盘也是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内饰的质感看起来非常厚道。

车身尺寸也有所增加,纵向空间增加了15厘米,第二排舒适性也提高了一点。

音响系统也不差,580瓦的16个扬声器,柏林之声环绕系统。

新车将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奔驰最新开发的直列6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还有3.0T的燃油机和电动机组合的混动车型,新车的前悬架也会改成独立式的。

驾驶模式还增加了一个G的越野模式,这个模式的减震器可以根据当时的路况,自动调整阻尼,可以降低当时的越野难度。

这个设计非常人性化,这种复古的方盒型SUV还是非常受欢迎的,毕竟回头率高嘛!

玩车养车,爱车如命,选车购车,疑难杂症;

请直接搜索关注公众号《酷车无忧》

微信号:262111827 有问必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