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医推荐:白开水加一宝,血管通了,睡眠好了,血脂血压也降了!

2018年01月06日 23:44:24
分享到:

现在人们的生活条件比以前好多了,导致小时候很少见的高血脂高血压患者增多,日常餐桌上经常可见大鱼大肉,而这些大都是高脂肪高蛋白食物。当人体脂质代谢由于种种原因出现障碍时,就会在体内累积,累积多了,就会使动脉血管发生堵塞和粥样硬化,这就成为心血管疾病的根源。

null

玉竹桑叶茶

材料:玉竹、桑叶各5克,青钱柳、牛蒡根、槐花各3克

作用:降压、降脂、降糖

做法:先把配料洗干净,在一起大火烧开5分钟,之后改文火慢熬50分钟,代茶饮用,每天饮用2-3次。也可以冲饮袋泡茶,开水焖泡5分钟即可饮用。

同时玉竹桑叶茶本身是药食同源的植物,没有副作用,对人体没有伤害,更不会增加身体负担。

null

火麻仁茶

做法:取火麻仁5克,用慢火炒到金黄色后,然后煮滚,加入番石榴果、莱菔子、葛根、决明子、桑葚、槐米、黑木耳、黄精各3克,用开水或者温水冲泡,入味饮用即可。嫌麻烦的可用袋泡茶代替。

李时珍在《本草纲目》记载,火麻仁味甘,性平,归脾、胃、补中益气,久服康健不老,神仙也,润肠通便。莱菔子、葛根、决明子等能改善机体代谢,促使脂类物质排泄,加快血清中胆固醇和甘油三酯的清除,不仅能伐参消滞,还有明显的降脂作用。多种植物结合,有显著的疏通血管、养心益血和延年益寿的作用。

罗布麻茶

材料:静东堂罗布麻茶10克

作用:降压、降脂、降糖、血管堵塞、睡眠不好、肝功能差、精神紧张压力大等人群

做法:取罗布麻茶10克放入杯中,加入100度开水冲泡,盖上盖子10分钟后茶饮,可反复冲泡数次直到茶水变淡。

null

CCTV央视《走近科学:探秘与发现》节目,做过一期《罗布老人长寿健康之谜》的专题报道,对罗布麻茶进行过详细的报道,记者与多名长期饮用罗布麻茶的百岁老人亲切交谈并握手致敬,他们一个个行动自如,思维清晰,谈吐敏捷,让人啧啧称奇,而这一切都是因为他们在长期饮用的罗布麻茶。罗布麻茶是集预防和治疗于一身的,能双向调节血压,并能清理血管垃圾和多余脂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