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生姜和它一起泡,男人越吃越强,女人越吃越美,现在知道还不晚

2018年01月06日 23:20:18
分享到:

生姜和它一起泡,男人越吃越强,女人越吃越美,现在知道还不晚!

生姜是厨房里调味品中很常见也很重要的一种。生姜不仅可以给菜肴调味,同时对身体健康大有好处。其实经常吃生姜可以抗衰老,女人吃了给身体来一次大清扫,男人吃了更加强壮,因为生姜中的姜辣素进入体内后,能产生一种抗氧化酶,它有很强的对付氧自由基的本领,比维生素E还要强得多。

null

1、早上吃姜——助阳

早晨吃姜的保健养生的效果最好。原因是姜最擅宣发阳明经的阳气。夏天早晨正是气血流注阳明胃经之时,此时吃姜,正好生发胃气,促进消化。 而且姜辛温,能加快血液流动,有提神的功效。

null

2、生姜加蜂蜜,生姜是助阳之品,自古以来素有“男子不可百日无姜”之语。生姜本身就有壮阳的功效,跟蜂蜜一起食用,更能补充阳气,生姜味辛、微温,单吃生姜,可能会导致火热症状,再加上蜂蜜,也能调和体内热气,延缓衰老,增强男性前列腺功能。

null

3、生姜红茶减肥,利用生姜的辛辣,可以让身体产热,并且提高新陈代谢、消耗体内热量,达到减肥的效果。而且生姜可以利尿通便,红茶是发酵茶,可以保暖身体。生姜红茶减肥法是健康安全有效的减肥方法。红糖姜茶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null

生姜红糖茶,女人在特殊时期喝一杯还是不错的,很多女性都喜欢在来月经的时候喝红糖水,一定要记得要买的是老红糖,那种超市里面的红糖是没有什么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