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枸杞泡水,到底用冷水还是热水?我泡错10年,难怪每天喝也没效果

2018年01月06日 23:18:02
分享到:

枸杞泡水,到底用冷水还是热水?我泡错10年,难怪每天喝也没效果!

不知从何时起,很多上班族的水杯里满是红艳艳的枸杞子:明目、补肾,还能降血糖、抗衰老。枸杞中含有的多糖对肝损伤有一定的保护作用,可促进肝细胞新生的作用。而且对于缓解肝血不足导致的双目干涩、视物不清、头晕眼花、视力疲劳等有很好的效果。

null

枸杞泡水,是一个简单而且很有效的养生方法,常喝对身体的好处很大。冲泡方法也很简单,但是很多人第一步就错了,是用热水还是温水?没用好味道就变化了,营养价值也流失了。

null

枸杞泡水喝既方便又实用,但是要记住是用温水来泡,建议水温45~60泡完水是可以直接食用的。

null

还有很多人喜欢在保温杯里放枸杞,但其实这种做法是错误的,枸杞子中只有部分药用成分能释放到水,而保温杯的温度能保持很久,意味着枸杞的营养几乎都会流失啦。所以最好不要用保温杯来泡水喝。直接用杯子,效果可能会更好啦。

null

也可以直接拿来干嚼,每天15到20粒就足够了,也可以熬粥的时候加入几粒,不仅美味,还可以提升食欲哦!


100%正宗宁夏产地,老品种枸杞,低糖健康,颗粒均匀,干净杂质少,泡水上浮高,不结块,不发粘,营养价值高,泡水熬粥滋补好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