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腿部发出这些信号,实在告诉你血管的血脂高,要注意预防血管堵塞

2018年01月07日 21:18:12
分享到:
高血脂是一个很常见的心脑血管疾病,如今更是因为不良的生活方式,让越来越多的人患上此病,而且越来越年轻化。高血脂是一个很危险的疾病,如果长期不控制,动脉就会硬化,血管斑块脱落就会形成血栓,从而造成血管堵塞。 那么尽早的发现一些高血脂的征兆,对于防治此病尤为重要。这里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高血脂的一些信号,平时一定要多留意哦。 1、睡觉时腿抽筋,在睡眠中,病人经常会腿抽筋,多发生在脚后跟、前脚或脚趾等部位。这时把双腿悬垂在床边,在重力作用下血液流向双脚,可缓解疼痛。 2、腿痛,最典型的表现就是跛脚走路,病人常会觉得腿痛,走路很费劲。有些人会感觉下疲劳、沉重,或者伴有灼痛感。3、皮肤颜色异常,因为血液流动受阻,抬腿时腿部皮肤会变白;坐着时下半身会变得苍白、发蓝。 4、腿部皮肤和指甲变化,由于血液供应的营养不足,病人的双腿可能会出现毛发减少、生长缓慢的情况。腿上皮肤会发亮,指甲变厚而且长得慢。 5、小腿肌肉萎缩,由于缺乏血液流动,消退肌肉体积明显缩小。6、虚弱无力或麻木,休息时双腿出现麻木或无力的感觉,说明已经患上了外周动脉疾病了。 以上这些腿部发出的信号,一旦发现得赶紧查查,除此以外,我们平时该如何预防高血脂呢?饮食调理是首选,下面小编就分享一款天然的降血脂食材,大家平时可以经常饮用哦。 罗布麻叶内含所有药用植物中最丰富的芸香甙、槲皮素和生物类黄酮和多种多酚类活性物质及近30种微量元素,对蛋白质和脂肪有很好的分解作用。茶多酚和维生素C能降低胆固醇和血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