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资讯」德国品质 Wagner Tuning中冷器将登陆今年GT Show

2018年01月08日 09:02:12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资讯」德国品质 Wagner Tuning中冷器将登陆今年GT Show

  为了应对日渐严苛的排放与环保法规,不仅仅是欧洲品牌,各大日系品牌也纷纷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涡轮时代正逐渐来临。在性能车板块,几乎清一色采用涡轮动力系统,没有个400匹马力,0-100km/h跑不进4秒内,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性能车。对于涡轮增压车,我们不得不忽视一个重要的存在,中冷器(Intercooler),在追求马力甚至是操控的极限时,中冷器是相当重要的一环。

  所谓中冷器,就是对进入发动机的空气进行冷却。空气经过涡轮增压器的压缩后会导致温度升高,从而降低氧分子密度,导致发动机动力减弱。而中冷器的加入则能冷却空气。进入汽缸的空气温度越低,氧分子的密度就越高,而氧分子密度越高对动力的提升就会拥有明显的帮助。

德国Wagner Tuning中冷器

  德国Wagner Tuning是一家高品质的引擎部品生产制造商,拥有多年专业中冷器制造经验,配合多年赛事经验,在产品制造上拥有独特的见解,让WT得以生产高品质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Wagner Tuning(WT)产品包含现行涡轮车冷却必须的中冷(intercooler),动力提升必改的排气头段(downpipe)等,产品均在德国设计研发生产制造。

  深圳市骏能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汽车改装零配件的公司,主营产品有汽车改装轮毂、中冷器和刹车制动系统等。公司团队有多年的行业经验和丰富的汽车改装知识,不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改装产品和技术方案。目前深圳骏能为德国Wagner Tuning中冷器中国大陆地区总代理,凭借过硬的专业素质和优质的销售网络,深圳骏能汽车还拥有包括Face Wheels轮圈中国大陆地区总代理、日本TWS Forged轮圈中国授权代理等。

  今年3月30日-4月1日,德国Wagner Tuning将在GT Show与大家见面,届时Wagner Tuning将有众多新品发布;与此同时,深圳骏能还将带来TWS轮毂等产品亮相,敬请期待!

2018.3.30-4.1 GT Show国际改装风尚秀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Wagner Tuning将在D-13与您不见不散

如果您对Wagner Tuning有什么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