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糖尿病的“大救星”来了,每天吃一点,帮你平稳血糖防三高!

2018年01月08日 23:45:05
分享到:

得了糖尿病,终生难以治愈,需要长期控血糖,很多人打了一辈子胰岛素,看病吃药光花费就不下几十万,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富贵病”,这对于经济条件不高的工薪阶层是日常一笔不少的开支。其实降血糖也有很多少花钱,甚至不花钱的方法,只要你坚持长期做,效果不亚于胰岛素。糖尿病的“大救星”来了,每天吃一点,帮你平稳血糖防三高!

null

蒲公英是一种纯天然抗生素,对高血脂、高血糖及高血压均有较好的控制作用。此外,蒲公英还具有通乳散结的效果,对乳腺疾病也有较好的预防作用,还可以美容,消除色斑,更有清热解毒,防止妇科疾病发生的功效。

null

现在的女性,很多都有乳腺增生,究其原因,多半是肝郁所致,若吃点儿蒲公英茶,不仅能疏通肝经,还能消炎祛火。对爱喝酒的男性来说,最受伤的就是肝脏,而蒲公英根能保护肝脏细胞,养肝排毒,消除炎症。

null

常吃百合干对平稳血糖有极大的好处,平时炒菜、熬粥放几片,血糖悄悄降下来。百合和南瓜是很好的搭配,具有清润补益、降糖止渴的功效。

null

人们普遍认为,玉米须只有除肿利尿的功效,但不知它还有一味可治疗糖尿病的良药。在中国南方,就常吃玉米须加瘦猪肉煎汤来治疗糖尿病。没有任何加剂,大家可以放心选购。无硫人工精选,精品玉米须,纯天然玉米须,农民自采,无熏硫,色泽自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