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徐留平:将红旗打造成中国第一和世界著名汽车品牌,年销50万辆!

2018年01月09日 00:29:3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夜(1月8日),北京人民大会堂,以“新红旗 让梦想成真”为主题的红品牌战略发布会举行,一汽董事长徐留平宣布:红旗的目标是打造中国第一和世界著名的新高尚汽车品牌,四大系列产品,2035年销50万辆。这标志着,红旗,将不再是一款曲高和寡的车型,而将是一个全新的具有丰富产品序列的高端汽车品牌。

null

作为第一个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做发布的汽车品牌,红旗理应有某种使命及高度。从当晚到场的车界大腕、艺术界大腕、互联网界等界别大腕的数量及级别,就可窥见,除了红旗,中国真还没有哪个汽车品牌有如此大的号召力。红旗,中国的国车地位尽显。

null

红旗未来的四大系列产品,分别用LSHQ四个字母表达。L系:新高尚至尊车;S系:新高尚轿跑车;H系:新高尚主流车;Q系:新高尚商务出行车。所有车型,将采用全新红旗家族设计语言:尚致意。首款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尚致意)车型,将在今年4月北京车展亮相。

null

徐留平透露,四大系列产品,红旗制定了周密的阶段目标,到2035年,年销量将达到50万辆(《车壹圈》注:这个数据,也就是和现今奔驰宝马奥迪在中国的年销量旗鼓相当)。

null

为实现这样的宏伟蓝图,红旗建立起了强大的研发支撑。徐留平还透露,红旗已构建了“三国五地”全球研发布局,研发总部设于长春,其他四个分布于北京、上海、德国慕尼黑及美国硅谷。红旗,将涵盖传统燃油车及新能源车,首款电动车,将于今年上市。

null

一汽,被称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共和国长子,具有65历史。红旗,作为共和国长子的第一个轿车品牌,已有60年辉煌历史,品牌价值已达515亿元。红旗,现今推向市场的主要有两款车:H7、L5。H7,对标奔驰、宝马、奥迪的轿车,售价大致在25万元-50万元。L5,作为中国礼宾用车,对标劳斯莱斯,已不是仅用豪华二字可以解释完的,于今天推出全球限量订购计划,600万元起售,全球限量100辆,在红旗官网开始接受预订。

null

据透露,除了产品变、形象变,营销模式也将发生深刻变化。红旗将在全国建100家体验中心及300家以上经销商网络。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