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光-风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根据2017年老司机选车语录,我发现2018年买车要选ta!

2018年01月09日 10:11:55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你的愿望是什么?”

最近,央视新闻播出了这么一档节目,走上街头随机询问国人的新年愿望。

国家富强、身体健康、家人平安......除了这些我们常听到的愿望,也有不少人的回答是“在新的一年里买一台车。”

null

那么问题来了,经过多年发展,如今中国汽车市场产品千千万,新的一年买车,到底应该选择哪一款呢?有人说,只有充分了解了自己的需求是什么,才能买到一款心仪的产品。

确实,在新的一年买车并不难,难就难在要买什么车,怎么才能充分了解自己的需求呢?所谓新年新气象,以往鉴来,参照一下2017年老司机们的选车语录,我发现2018年开年最值得买的车竟然是TA。

“诶,我车呢?”

每当有车主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并不是他的车丢了,通常只是他自己迷失在了偌大的停车场里。当然,有的车主并不担心自己找不到爱车,不论是在停车场里还是在昏暗的地下车库中,因为他的车子够“聪明”,能够“呼唤”自己的主人。

null

就像是搭载了Lin OS超级智联系统的东风风光S560,其拥有手机APP 远程控制功能,当在停车场中难以找到爱车时,只需要打开手机的APP,就可以实现对整车的远程控制,让爱车进行鸣笛闪烁,让它轻松“呼唤”到你。

null

可见,一台拥有丰富高科技智能配置的SUV才是值得购买的产品。就像东风风光S560,作为9万元级最强智联SUV,其搭载了Lin OS超级智联系统,拥有语音控制、远程控制以及生活娱乐服务等40余项功能,在行车过程中只需要驾驶员发出指令,就可以实现查询定位、在线导航、接打电话等功能,解放驾乘人员双手的同时,也保证了行车的安全性。同时,你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对你的爱车进行开锁/上锁、启动发动机、寻车定位等远程控制。

null null

当然,东风风光S560的科技配置并不仅仅体现在智能网联的功能上,在其他科技配置上,其搭载了电动随速助力转向、360°全景泊车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内置行车记录仪、全景天窗等功能,兼顾整车智能科技范儿的同时也方便了消费者的日常用车。

“哇,他的车好漂亮!”

相信不止一个人曾对别人富有设计感的车子发出过这样的感叹。随着消费者审美的提升,颜值已经成为很多品牌在研发环节中的重要课题,甚至有人说产品颜值可以影响汽车的定价与销量。

可能这种说法有些牵强,但在实际生活中,一台设计出众的产品确实能够吸引到很多目光,尤其是春节即将到来,一定有不少消费者希望衣锦还乡,而开一台高颜值的SUV产品定会更有面子。

null

显然,风光S560在这一方面也能轻松胜任。风光S560定位为年轻人的SUV,在外观方面,其前脸采用家族化设计,但进气格栅造型变成了更富有视觉冲击的横向粗壮的单线条,连接着前大灯灯组,配合上翻的下护板与两处雾灯呼应,整体显得紧凑且富有运动感。

null

此外,风光S560的尾部造型也以运动风格为主,后尾灯组由一条镀铬饰条贯通左右,尾部的后雾灯也采用了对称式设计,悬浮式车顶和全景天窗更为整车增添了时尚气息。

值得说明的是,风光S560车身尺寸为4515*1815*1735mm,轴距2690mm,在空间表现上非常优秀,同时为了迎合不同家庭用户的需求,还提供5座/7座车型可选。

null

而在内饰方面,风光S560整体设计偏运动风格,采用黑色和棕色双色搭配,中控台布局较为简洁,并搭载大量银色饰板提升精致度。

全方位舒心人机工程设计让中控区域看上去更加简洁大气,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缩短了驾车人员在查看中控屏信息时的视线移动距离,且更有科技感。

null

可以说,东风风光S560不仅是一台智能的SUV,同样也是9万级SUV里的“颜值担当”,新的一年如果买车,当然选择这样一台高颜值的产品最合适。

“价值更是驾值”

null

在9万级SUV市场,我们经常会听到消费者这样的吐槽:我可能开了台假的SUV。原因就在于产品发动机性能不佳,不能带给消费者想要的驾驶乐趣,尤其对年轻消费者来说,如果不能买到一台能够提供高驾值的产品,那么买车将变得毫无意义。

null

不过这样的顾虑并不会发生在风光S560身上。风光S560为消费者提供的是1.8L+CVT的黄金动力组合,其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02kW,峰值扭矩为187N·m,这样的性能表现使得整车在行进中不但不会出现小牛拉大车的尴尬局面,更能让消费者体验到“说走就走”的畅快。

null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东风风光S560在底盘打造上也下了很多功夫。整车底盘由欧洲专家负责调校,配合同级占优的200mm最小离地间隙赋予了车身良好的通过性,即便是崎岖的山地也能从容行进,帮助驾乘者达到心中的远方。

可能同电视上那些被采访的人一样,你也正打算在2018年开年购买一辆心仪的SUV,那么东风风光S560这款高颜值、高驾值以及高智能的产品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null

更难得的是,风光S560依然延续了东风风光品牌在质保方面的诚意做法,享受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面对这样一款产品力出众且购车无后顾之忧的9万级智联SUV,相信2018年你不会对它说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微面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