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整个SUV全新设计,2018北美计划15款新车陆续铺开

2018年01月09日 10:49:56
分享到:
近日有日本媒体透露,雷克萨斯将计划在2018年在美国地区共推出15款新车,其中包括全新概念车和一些特别版车型。雷克萨斯对北美市场重视倒也不足为奇,毕竟北美才是雷克萨斯的主战场,而2017年雷克萨斯全年销量达305132台,同比2016年仍下跌7.9%,挽回主战场的跌势刻不容缓。当然,随着新一代LS和全新旗舰轿跑LC的推出,2018年雷克萨斯在北美的销量完全还有潜力可挖。 概念车方面,2018年雷克萨斯将率先推出LF-1概念车打头阵。据海外媒体推测,该车或预示新一代旗舰SUV的设计,也就是LX的继任车型。从公布的预告图看,全新LF-1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和目前的LX完全不同。这款全新LF-1概念车既然是作为旗舰出现,预示的可能不止一款车,而是未来雷克萨斯整个SUV的全新设计,造型上会有诸多亮点可以把玩。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实用车品。 很喜欢这款汽车临时停车牌,具有防晒耐高温不变形的功能,不需要用的时候即可把号码隐藏起来。

有明显的新鲜油爽,令人有舒适愉快的清新气息,香味清新淡雅,沉稳不夸张,突显男士的自信与成功。

车就像人的第二个家,上面怎么少得了纸巾呢?但平时买的纸巾包不仅质感与车厢不搭,而且使用也不方便,于是车载纸巾盒就应运而生了。再加上不凡的质感和新颖的款式,放在车里相当美观,还非常上档次。

便捷式的车载手机架在您不需要使用的使用可以拆下,等你需要用的时候也能迅速的装上。使用了车载手机架不仅能方便了驾驶者在开车使清晰的视线,开车更安全。

搜索“市集频道”天天买好货全场9块9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