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92公里续航,CES上的韩系新能源代表,看看跟中国品牌差距多大

2018年01月09日 17:30:1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现代在2018年1月4日时,即已预告将在CES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消费性电子展,将会展出全新的FCV (Fuel Cell Vehicle) 氢燃料电池车款,而随着2018年CES揭开序幕,现代也正式发表了Nexo,这辆品牌全新新能源作品拥有370英里 (约592公里) 的续航里程,并搭载最新驾驶辅助,以及智慧遥控停车 (Remote Smart Parking Assist) 功能,预计2018年下半年就会在特定市场上市贩售。

null

现代在2018年CES消费性电子展中,带来了名为Nexo的氢燃料电池车款,拥有将近592公里的续航里程,并搭载最名为Advanced Driver Assistance System的新一代驾驶辅助功能。

现代近年来积极拓展集团战力,虽然在2017年全球市场的表现,受制于中国市场的衰退而有下滑趋势,但在战力全面性发展的规划并未停滞,包含Ioniq车系,其实在新能源上同样多所着墨;在2015年时现代集团即已经表示,预计2020年时全集团将推出包含Hybrid、Plug-In Hybrid、EV以及FCV等,总数目将超过25款的新能源座驾,而在2018年CES展上所推出的Nexo,自然也是计划发展环节之一。

null

现代集团目标在2020年时,全集团推出超过25款的新能源作品,而Nexo同样也是计划中的一环,原厂预计在2018年下半年度,正式于特定市场先行推出。

在CES展上正式定名的Nexo,外观造型拥有强烈的Crossover跨界风格,流畅线条组成的上半身,下半身则有着SUV的壮硕体态,车头锐利狭长灯组与波浪饰条的水箱护罩组合,佐以立体却颇为自然的钣件摺线,展现了现代新一代设计风格。厂照更特别以双色配置版本,前后保险杠下缘、侧裙以及轮拱等地强烈对比色,不仅展现跨界产品特质,也把未来与年轻的元素外显而出。

详细产品规格虽然虽然尚未公布,但现代却也揭示了动力单元以及多项新颖配备,Nexo的电动模组可提供160匹的最大马力,以及392N.m的最大扭矩,让这辆跨界氢燃料电池车款,得以在9.5秒内完成静止到时速98公里 (60英里) 的加速,而续航里程则为370英里,相比自家2014年上市的途胜氢燃料电池车,多了近170公里的续航里程,突显现代在电池效能上的进展。

null

拥有592公里续航里程的Nexo,动力数据分别为160匹的最大马力,以及392N.m的最大扭矩,可在10秒内完成静止到时速100公里的加速。

Nexo除揭示了集团在新能源上的进展,同步也揭示了多项科技发展的成果,包含了市场发展主流之一的「自动驾驶」,现代表示,Nexo将搭载ADAS (Advanced Driver Assistance System) 驾驶辅助系统,其不仅整合了定距主动跟车、Lane Following Assist车道维持辅助,也会透过地图图资进行相关预设,让车辆有着更聪明灵活的自动驾驶科技展现。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