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几块钱的东西,喷一次能防雾一个月,省去不少油钱!

2018年01月09日 18:11:06
分享到:
来源:酷车无忧

原标题:十几块钱的东西,喷一次能防雾一个月,省去不少油钱!

每到冬天准备过年的时候,天气就非常冷,关上车窗打开暖气是我们经常做的一件事情。

因为当你关上车窗后,车内就形成一个相对封闭的空间,就容易起雾,这就是我们比较担心发生的。

这样前挡风玻璃就看不清了,非常影响我们的行驶安全,这个问题现在我们也不用太担心,车上都是有除雾功能,只要轻轻按下去,就能把雾给去掉。

看似除雾键按下去很简单,但是也是有技巧的。

一些带有自动空调的车,按下前窗除雾键,再把空调温度调到最低,这个系统就是自己把风量调到最大,这样除雾就非常快了。

还有一种就是手动空调,和自动空调的操作原理一样,不过是我们自己手动去操作,这种过程是比较繁琐的。

网上有一种叫玻璃防雾剂,上面的介绍说一瓶能用两个冬季,时间比较长,喷一次的话,功效可以持续一个多月,到底是不是这么神呢?

阿永哥还是觉得应该试一试,我们先用毛巾把前挡风玻璃给擦干净,再把防雾剂均匀地喷上去,等待几分钟后,再用毛巾擦拭干净,晾干就可以了。

怎么测试呢?

一边是喷了防雾剂的玻璃部分,另一边是没喷防雾剂的玻璃,用挂烫来制造一些雾气。

喷了一会,没喷防雾剂的玻璃部分已经是布满了雾气,厚厚的一层雾气,白茫茫的一片,根本看不清路况。

喷了防雾剂的玻璃,一点雾气都没有,看得很清楚。

这个测试结果,阿永哥还是觉得非常惊喜的,这防雾剂的功效非常明显,并不是随便吹吹而已。

实用性非常强,操作起来非常简单,喷几下就能得到这种效果,价格也不贵,网上市场价一般在十几块左右。

这个防雾剂还能减轻你的经济负担,你打开除雾功能,还有消耗一些电和油,还要一直开着,你的油耗会抬高一点,油钱也就多出一点。

这个防雾剂才十几块,用的时间还非常长,喷一次就能持续一个多月,能帮你减少很多油钱,在车上备一瓶防雾剂还是非常有用的。

玩车养车,爱车如命,选车购车,疑难杂症;

请直接搜索关注公众号《酷车无忧》

微信号:262111827 有问必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