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贾跃亭携带FF91试装车亮相CES展,还玩起了试乘?

2018年01月10日 08:35:55
分享到:
来源:一路向前

一直处于风口浪尖的贾跃亭自家的FF91在本次CES电子消费展上又引起国内外媒体的关注,他们团队此次携带FF首款计划量产的电动车FF91试装车来到CES电子消费展,组织了部分媒体上路试乘。

null

该车最大亮点在于拥有峰值功率783kW(1050马力),0-96km/h加速时间为2.39s,比特斯拉Model P100D的2.4s还要快0.01s,有可能成为最快的量产车,关于续航方面,根据官方数据,FF 91搭载容量为130kWh的电池组,在满足EPA标准的前提下,续航里程可达到608公里。

null

有媒体称,本次试乘感受颇多,比如FF91外观方面一个非常大的特点是左右后视镜,这两个后视镜并没有实体的镜子,而是通过搭载的摄像头将车子左右的影像集中展示在车内后视镜中。但这个这个看起来比较前沿的智能后视系统在美国有些州还不合法,试乘感受有点新奇。

null

null

此外加速推背十分突出,空间非常大,FF91整车5.25米、宽2米、高1.598米,轴距3.2米,这尺寸不亚于全尺寸的SUV了,所以可供打造的潜力就很大了。

null

null

此外,对于量产和什么时候交付的问题,考虑到法拉第未来的资金问题,这并非易事,有关后续细节,小白会接着跟踪报道,敬请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