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比亚迪唐推三种动力/7座布局 北京车展亮相

2018年01月10日 14:33:15
分享到:
来源:佰咖汽车

日前,网上曝光了比亚迪新一代的最新信息,新车会提供三种动力,三种不同外观设计,全系均采用七座布局。新车将会在2018年四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爆全新比亚迪唐推三种动力/7座布局.jpg

爆全新比亚迪唐推三种动力/7座布局.jpg

比亚迪新一代唐的官图此前已经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造型设计,更加原创、更加时尚的设计让其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更有吸引力,很多消费者对于这样惊艳的新面貌也比较肯定。细节方面,高配车型所使用的22英寸轮圈、Brembo的高性能制动系统等都让新车富有冲击力。该车是比亚迪第二款采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的车,整体设计耳目一新。中网与LED头灯融为一体,描绘出一幅龙头般的前脸。

爆全新比亚迪唐推三种动力/7座布局.jpg

内饰部分,新一代唐也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简洁而富有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在高配车型上,还会搭载可以旋转的12.8英寸屏幕。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一键启动、自动大灯、遥控驾驶钥匙、多地形选择系统、下坡辅助、全液晶仪表以及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等配置。官图中曝光的车型采用了悬浮式车顶,但是我们也曾曝光过没有使用悬浮式车顶的车型。据悉,悬浮式车顶将会提供给新能源版本,普通燃油版则采用传统设计。

爆全新比亚迪唐推三种动力/7座布局.jpg

动力系统部分,从目前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车将会提供2.0T燃油动力版和2.0T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后者的综合最大功率会超过500马力,最高版本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有望达到4.5秒。最新曝光的信息中显示新车会采用三种动力,不排除会同期推出纯电动版的可能。

爆全新比亚迪唐推三种动力/7座布局.jp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