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车厂HIRMAN MOTORS推RT90双人电动车 未来或用于共享服务

2018年01月11日 06:20:47
分享到:
来源:老车部落格
null

据外电报导,印度车厂HIRMAN MOTORS正在打造一台双人座的电动小车RT90,并且有初步的自动驾驶和智慧联通能力,目前这辆车正在进行道路测试,预计在2018年中亮相,到时有可能会成为印度各大城市的共享乘车服务用车。

首先最重要的是在这台车的智慧驾驶方面,因为安全考量,印度政府先前并不鼓励推广自动驾驶车辆,不过HIRMAN MOTORS在RT90上配置了4G联通沟通平台(4G Connected IoT platform),这项技术可能会使的印度政府破例开放自动驾驶车辆的上路,因为RT90的4G联通沟通平台有着集中式控制技术(centralized control framework),可以帮助政府追踪或管控车辆。

null

接着在动力表现上,RT90搭配了一具电动马达,目前HIRMAN MOTORS还未对这颗马达做更进一步的介绍,但是从外媒提供的消息中,我们得知这台RT90的最大里程数为200km ,并搭配了两种电池可选择,如果使用直流电充电的电池,可以在10分钟内将电力充满,若改用交流充电器的电池,则需1到2小时的时间。

除了RT90之外,HIRMAN MOTORS在之后也会趁势推出另外两台智能电动车,分别是六人座小巴RT Transporter和四人轿车RT900。目前,HIRMAN MOTORS为了推广自家的电动车,因此呼吁新德里市政府要积极的建立充电设备,而印度为了实现智能都市的计划,也计划在新德里提供约100个充电站,也会在各社区提供充电设施,供车主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