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综合续航里程提至400公里 帝豪EV450有望3月上市

2018年01月11日 17:32:28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新款帝豪EV的实车图,据悉吉利官方将为新车命名为帝豪EV450,外观较上一代车型改动较大,综合续航里程提升至400km,有望在2018年3月上市。

620x0_1_autohomecar__wKjB0FpXAS6AMsLgAAtBaA3Mpaw132.jpg

虽然新车在整车线条和轮廓上依然沿用了目前在售的帝豪EV300车型,但是在一些关键部位做了调整。

620x0_1_autohomecar__wKgHzlpXAS6AVQF6AAjeH1Kazac327.jpg

回字形涟漪前格栅被填充为与车身同色,更具科技范儿;前大灯组内部线条更富有层次感,光源可能会采用LED材质;下方的保险杠由一条镀铬饰条一分为二,且造型更运动。

未标题-1.jpg

充电口由之前的集中在车辆左右位置变为前后各一个,枪灰色的5辐轮毂造型很独特,线条比较复杂。

620x0_1_autohomecar__wKjB0FpXATKAEN2OAAggnL_Uvlo686.jpg

车尾的变化集中在尾灯造型上,通过内部的LED导光带来看,新车的尾灯点亮效果应该会比较有特点。另外在下保险杠两侧还有两个仿排气口设计,动机不明,不知正式量产车上不会不保留。

动力方面,帝豪EV450将继续采用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进一步提升,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00km。

更多新能源汽车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EV世纪(EVcentury)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