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布里带您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2018年01月11日 19:59:59
分享到:
来源:AUTO汽车周刊

原标题:马布里带您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2018年1月9日,马布里率北控球队来到东方时尚,参观北京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接受交通安全知识培训。在基地进行参观时,众多球迷与自己喜爱的球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北京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坐落于东方时尚驾驶学校中心区,教育基地以“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交通安全意识”为宗旨,以互动式体验为核心打造了专业交通安全知识科普与模拟练习互动学习系统。

在北京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不仅有“驾驶员自适应测试”和“ 安全交通综合测试”等自测项目,还可以通过“ 文明驾驶”和“防御性驾驶”等实用性模拟训练提升安全驾驶技能。其中,3D、4D、全息投影、虚拟仿真、模拟驾驶等高科技互动多媒体展示技术的应用,不仅大大提升了展厅的视听感官效果,更会带给您“身临其境”的震撼体验。

在序厅,可以快速了解展厅的基本概况。“可视化数字导览”与手机精彩互动,让您更好地了解展示内容与展项亮点;“安全交通综合测试”可让您了解自己对交通安全知识的掌握程度;“百年汽车”则向您展示汽车作为交通工具从发明到发展的百年历程。

在交通安全知识互动展示区,运用多媒体数字互动展示技术,生动展示了构成交通的人、车、路、环境等各元素及相互间联系;“自行车/摩托车交通安全”分别可以通过自行车虚拟骑行和摩托车模拟驾驶练习,养成正确的道路行车安全习惯;“数字互动多媒体展示”让法律法规学习变得更多样更生动,便于学习和记忆;“交通标志识别”可以在游戏中轻松学习各个交通标志所代表的含义;“行人交通安全知识”通过路口交通信号灯场景模拟,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儿童交通安全”旨在引导儿童、家长和其他交通参与者注意儿童交通安全问题,提升儿童交通风险防范意识。

在文明及防御驾驶体验区,“汽车部件安全与隐患”运用滑轨电视让您更加清楚地了解汽车的各个重要部件及其存在的安全隐患;“行车前检查”带您模拟正确的行车前事项检查,防患于未然;“驾驶员醉酒体验”通过制动时间和距离差警示您醉酒驾驶的危害;“远近光体验”警示您夜间行驶时如何正确使用远近光灯;“文明驾驶”则通过围观事故现场、事故受害者体验和不文明驾驶十大陋习来完成震撼有效的警示作用;“防御性驾驶”通过模拟驾驶让您一边学习避险技巧一边进行模拟练习,有效提高“预测危险、远离危险”的安全驾驶技术;“危险源识别”通过辨别事故发生前潜在的安全隐患,增强您的安全防范及应急处理意识。

在交通安全与自救互动体验区,“车辆翻滚体验”让您体验事故发生时车辆翻滚带来的身体颠簸/撞击的感受;“车辆灭火体验”让您练习如何正确进行车辆灭火;“安全带碰撞体验”让您感受不同场景下安全带的保护作用;“大车盲区和内轮差”从不同视角体验大车盲区和内轮差的安全隐患,提醒行人及行车司机注意;“大型车逃生体验”模拟大型车发生事故时各种自救逃生措施;“救护体验”教您在事故发生后如何有效进行自救或向他人施救。

在我们的责任互动展示区,“交通事故复原”是将惨烈的交通事故现场进行复原,场景震撼,以示警告;“事故责任认定”通过模型、交互查询等多种方式展示不同事故中的责任认定;“交通安全放映厅”除了播放交通安全相关影片,还可以跟您的手机精彩互动,让学习过程变得轻松有趣;“驾驶自适应测试”是根据您的心理测试结果判定您属于哪种驾驶员类型;“大数据”成功将校内外参观人员的参观记录、学员学习记录、驾驶员违规查询等多种类型数据进行了有效整合,方便您进行快速查询。

参观结束前,由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副所长张铁岭为队员代表赠送《北京驾驶人手册》,由北京市车辆管理所京南分所副所长司剑川为队员代表赠送《交通安全口袋书》,由东方时尚总经理闫文辉为北控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吕锦清赠送免费学车名额,北控篮球俱乐部回赠全员签名的队服、篮球,并合影留恋。

构建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需要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安全出行,从现在做起!东方时尚希望通过不懈努力,让更多行业、更多群体,更加广泛地关注驾培行业、关注交通安全,传播文明交通的正能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