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年上市的纯电动车,这一款扭矩居然高达700!

2018年01月11日 14:10:06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原标题:2018年上市的纯电动车,这一款扭矩居然高达700!


近些年,新能源汽车发展得越来越迅猛,除了插电式混动新能源,纯电动汽车的销量也是节节攀升。在2017年,新能源汽车销量突破70万辆,其中纯电动汽车就超过40万辆。而在2018年,随着“双积分”政策的临近,各大车企也是纷纷布局新能源,于是在今年就将会有27款纯电动汽车上市,其中不仅有扭矩高达700Nm的,还有续航超过400公里的,而且大部分为SUV车型。

大众 新e-Golf

亮点:基于MQB平台打造


大众新e-Golf基于2018款的高尔夫打造,是高尔夫的纯电动版。在外观方面,由于是新能源车型,所以新车在大灯和中网等地方还加入了蓝色元素进行装饰,同时也用“e-Golf”的标识来表明自己纯电动车的身份。另外,其内饰也与最新款的高尔夫一样,12.3英寸仪表盘、9.2英寸中控屏、手势感应等配置都会配备。

 

据官方数据显示,e-Golf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290Nm,百公里加速时间9.6秒,最高车速150km/h,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55km。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并将于3月1日正式上市,而国产版本将会于下半年或2019年在佛山工厂投产。

虽然e-Golf为大众丰富了新能源的布局,但续航和进口价格的劣势也使得它并不具备被人看好的预期。如果想走量,那还得看看国产后的价格是怎么样的了。

捷豹 I-PACE

亮点:最大扭矩高达700Nm,百公里加速4秒


捷豹I-PACE是捷豹旗下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定位高性能紧凑型SUV,基于eDM电动车平台打造。新车外形采用溜背式设计,整体尺寸要比F-PACE小一些,不过轴距也有2990mm,车内空间表现十分优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前后两台电机,实现四轮驱动。这两台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94kW,最大扭矩7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秒。此外,由于新车搭载的是90kWh液冷式锂离子电池,所以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km,并可在2小时之内充满电。

据悉,捷豹I-PACE量产版将会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亮相,价格预计会比F-PACE贵上10%-15%,而正式上市时间将会在今年3月份。如果你不喜欢特斯拉的MODEL X,考虑一下捷豹I-PACE也不错。

广汽丰田 E Concept量产版

亮点:广汽丰田首款纯电动SUV


广汽丰田E Concept是广汽丰田旗下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其概念车于2017广州车展发布,而量产版则将在2018年上市。从概念车来看,其量产版很可能会采用传祺的LOGO和广汽丰田的尾标,这个做法跟广汽三菱的祺智PHEV十分相似。

 

与祺智PHEV有所不同,虽然广汽丰田E Concept依然保留了传祺GS4的设计元素,但双色车身和全新的前脸设计使得它更为年轻动感。与祺智PHEV一样,前脸的LOGO也运用了蓝色元素设计,用以标明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可惜的是,该新车的纯电动系统参数仍未公布。

吉利 帝豪GS电动版

亮点:电动版的跨界SUV


帝豪GS是吉利旗下的一款具备跨界风格的紧凑级SUV,是吉利在SUV领域的两大支柱之一。而今年,帝豪GS就将推出纯电动版车型。与其他新能源车型不同,帝豪GS电动版并没有在LOGO处标明自己的新能源身份,而是在右前翼子板的充电接口处添加蓝色装饰来彰显自己身份。

 

动力方面,帝豪GS电动版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250Nm。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三元锂离子电池,最高车速可达140km/h,最大续航里程为353km。

作为一款持续热销的SUV车型,帝豪GS拥有着不错的口碑。相信凭借着比北汽新能源EX系列更有优势的续航和良好的口碑,其电动版会有一个不错的销量表现。

荣威Ei5

亮点:续航301km的旅行车


荣威Ei5是荣威旗下的首款纯电动旅行车,于2017广州车展亮相,并将于今年正式上市。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荣威Ei5采用了与荣威ERX5一样的倒梯形大嘴式前格栅设计,而这很可能就是荣威新能源家族的标志性设计。

 

据悉,荣威Ei5将搭载与ERX5相同的动力系统,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255Nm,搭配三元锂离子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01km,并且配备快充系统,可在40分钟内充满80%的电量。

作为一款纯电动的旅行车,荣威Ei5的特点还是很明显的,不过也由于定位太过个性,其受众面很可能会比较窄,但对于既喜欢旅行车又喜欢电动车的消费者来说,荣威Ei5就是一个独一无二的选择。

戳“阅读原文”↓↓↓↓

点击链接加入群

【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您还可以搜索群号:53471182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