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R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演艺圈动不动就开车,难怪豪车都压不住她们

2018年01月12日 10:15:55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这几天李小璐的事件可谓闹得纷纷扰扰,路人皆知,本来演艺圈就乱,现在连贵圈也掺和了进来,让一帮吃瓜纷纷摸不着头脑,其中孰是孰非,我们真的是不得而知,但是即便是真的也无可厚非,毕竟前车之鉴数不胜数,从马到白再到李,这种事情很多,也很正常,只不过身为明星可能被放大了解读而已,好吧,八卦到此为止,还是看看这些明星到底开什么豪车吧。

李小璐 奥迪R8

null

李小璐成名时间比较早,可惜高开低走,从那以后作品也是一年不如一年,网上采访曝光说李小璐拍戏怕吃苦,所以拒拍了很多戏,只接一些情感类的都市戏,也难怪,毕竟身为演艺世家,父母都是演艺圈的大佬,这点权力还是有的,李小璐的座驾是一辆奥迪R8,无论是从家世还是后期所赚的钱,开这样的豪车一点也不稀奇。

白百何 奔驰G500

null

白百何的上位与李小璐不同,李小璐是靠家里的资源,而白百何则是依靠老公陈羽凡的影响,不过与前者不同的是,白百何事先已经离婚了,相对来说负面少一点。白百何的座驾是一辆奔驰G500,国内售价132.90-179.80万,该车搭载了4.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421匹,最大扭矩为61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从这点看来,白百合内心还是很狂野的。

马蓉 法拉利458

null

马蓉相比前两者来说可以用极端来形容了,前两人好在还有可能被原谅,马蓉是直接没戏了,出轨另说,单凭转移财产这点也够群众封杀的了,而马蓉早前曝光的座驾是一辆法拉利458,买车的人当然是宝强了,从这点可以看出宝强对于老婆还是非常疼爱的,可惜马蓉并不明白。

马苏 兰博基尼Gallardo

null

这里面其实本来没马苏什么事,但是却因为一条挺PGone的微博而被富豪们狂喷,而后又扒出了马苏的一些灰历史,包括与前夫K的消息,也算是莫名给自己招了黑。马苏的座驾是一辆兰博基尼盖拉多,话说这辆车好多女明星都爱,据说AB也有一辆这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R8
奥迪R8
指导价:232.38万元
5.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38
跑车
5.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