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台铃三亚年会总裁姚立企业发展战略解析!

2018年01月12日 17:49:04
分享到:
来源:电动车资讯

斗转星移,时光飞逝,台铃人昂首跨越了难忘而充满收获的2017,欣然迎来承载着梦想的2018!在刚刚落下帷幕的台铃 2018三亚年会上,集团总裁姚立的讲话引发行业关注,让我们看到了台铃未来的发展前景。

null

一直以来,台铃立足于质量和技术两大优势的打造和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科技创新”始终是台铃的“根”,也是企业核心竞争力!2017年3月15日,台铃联合国家权威部门发布了《中国电动车质量安全白皮书》,通过把企业的质量标准分享给同行,引领行业走质量之路,并因此荣获行业唯一的“国家质量培训基地”殊荣。而8月份台铃打破行业技术壁垒,克服动力与里程不能兼顾的“云动力”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由此也初创下了电动车骑行10000里征服珠峰的奇迹。

null

本次三亚年会上,台铃集团总裁姚立透露,从2018年开始,台铃将会继续加大投入,研制新技术、新产品,持续拓展电动车的内涵和外延。他指示全体台铃厂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台铃的初心是什么?那就是“为人们提供更高性能的新能源交通工具,满足人们更轻快、更愉悦、更如意的出行需求和生活体验”,成为值得信赖且受人尊敬的高性能新能源交通工具探索者。在对待合作伙伴方面,台铃一直践行“合作、共赢、发展”的价值观,展现台铃品牌有高度、有温度、更有态度的人格。

null

这十几年来,台铃有一句口号“敢梦想,志飞翔”深刻在所有员工和经销商的心里。姚总告诉我们,台铃人不仅敢梦想,而且一直在行动,用有效的行动改善着人们的出行和生活,创造着更高社会价值,积极担当着社会责任。电动车行业国家标准将要颁布,3C认证势在必行,这些深化行业洗牌的宏观政策或将改变企业命运,不过台铃也做好了所有准备。从产品开发到生产资质、认证资质,会让台铃产品做到市场领先。目前台铃是行业内少有的已经获得3C认证的企业。

null

在台铃品牌发展的前五个三年规划中,都顺利实现了自己的战略目标。第一个三年规划,台铃做到了广东第一;第二个三年规划,做好全国布局,先后开设了无锡、天津公司;第三个三年规划进入全国前十;第四个三年规划进入全国前六;第五个三年规划进入全国前三。在台铃已经过去的13年发展历程中,将产品差异化战略运用的淋漓尽致。从第一台高性能电动车、全自动电动车、正能量电动车、到云电动车,从创新和技术领先,我们发展到今天,当然也离不开在座的台铃伙伴们的辛勤努力。

而第六个三年规划,台铃将在新技术、新产品上实现突破。台铃在欧洲及美国硅谷的公司已在设立中。未来新的技术会逐步引入,将以技术驱动、新品领先来作为第六个三年规划的战略目标。2018年对于台铃来说,非常重要,这是集团第六个三年规划的元年。

最后,姚立总裁指出,面对新挑战,我们要高屋建瓴,步步为营,以台铃的种树文化扎根市场、扎根消费者。我们将不断开辟蓝海市场,开创价值高地。抓住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的机会,在产品和服务方面实施“精品化”战略。我们将采取更积极有效的策略拓展国内外市场,扎扎实实的打胜仗,打大胜仗!

null

品牌战略是台铃的长期战略之一,做品牌需要时间的验证,任何激进的方式都不一定是明智的选择,需要做好长期稳定的品牌建设工作。而企业文化是企业战略的支撑,台铃所倡导的“家文化”正是台铃未来发展战略的基础,所以,三亚年会提出的“四海一心,携梦前行”。如今的台铃已经实现了全国一盘棋,向梦想再出发的 2018年已经启程,撸起袖子加油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