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比冠道大,自重2吨,比汉兰达还省油,卖16万多,国产好车

2018年01月12日 20:09:48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有的车买得起不一定用得起,除了高昂的保养费用,油耗也是很重要的因素。魏派以一款VV7成功迈入高端市场,售价16.78万到18.88万元。作为一款高端车型,16.78万元的起售价是非常亲民的,加上其炫酷的外型和高端配备竞争力非常大,但市场上也有不少人吐槽说该车油耗太高,且自重近2吨,不值这个价。然而究竟这辆车值不值这个价位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null

外形设计上,VV7的前脸造型简约大气,充满张力,贴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前包围设计上,VV7c打造成贯通式造型,加强了前脸的整体感,也使得车头看上去更加宽大;而VV7s下护板设计得更加硬朗,增加了车头的层次感。在轮圈造型VV7c和VV7s的旗舰车型均搭载五辐双色三叉戟造型轮圈,但非顶配车型上VV7c搭载的是五辐三叉戟轮圈,而VV7s搭载的是双色轮圈。车尾排气管布局上,VV7c排气管造型趋于方正,作双边共两出的布局;而VV7s作双边共四出的布局,运动感更强。车身采用溜背式造型,看上去极具动感。车身尺寸方面,VV7c的长宽高分别为4749/1931/1655mm,VV7s的长宽高为4765/1931/1665mm,轴距均为2950mm,车内仅5座,实际乘坐空间比汉兰达、冠道、锐界等都要出色。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VV7呈简约风格。中控台采用环抱式布局,空调出风口呈圆形,充满时尚气息。搭载有12.3英寸仪表盘和9英寸中控屏,彰显科技感。配色上,提供有多种配色方案。其中黑棕的拼色处理偏重商务风格;黑灰色的拼色处理表现的较为中庸;纯黑色系的配色方案则更加有利于营造出高档气息,强化运动风格。配置方面,该车全系标配电子手刹、多气囊、胎压监测、主动刹车、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全景天窗、方向盘换挡、电动座椅、前座椅加热、导航、LED大灯组等配置,十分丰富。

null

动力方面,VV7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kW,峰值扭矩360N·m,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高时速205km/h,油耗方面大部分车主反馈基本在10个油左右,对于一台自重2吨的车型来说,真的高吗?实际上比汉兰达要省油一些。

null

自上市以来,VV7销量就一路高涨,在11月、12月份这两个月,甚至直接破万,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其颜值高,配置丰富,动力也够用,价格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绝不算贵,基本上抓住了许多消费者的心理,没理由卖不好。自去年以来,长城花了大量的经历用于车辆的营销与开发,在高度竞争的市场中终于依靠WEY旗下两款高端SUV车型杀出一条血路,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并有力推动了长城自身的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