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WRX STI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下一代斯巴鲁 WRX STI,我不信你会长这样!

2018年01月12日 21:12:25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斯巴鲁 WRX STI是多少性能控的梦想?可以说斯巴鲁对性能的所有理解,几乎全都表达在它身上,可谓是斯巴鲁车系的图腾。自从三菱EVO停产之后,再也没有车陪它跑山路了,在现在市场上是独树一帜。

null

现款WRX STI

不过这一代的WRX STI已经将近终结了,而且因为很多地区的排放法规问题,渐渐退出了很多国家的市场,伤了一大波人的心,有些年轻人梦想刚刚开始,就已经被熄灭了!

null null

现款WRX STI

而新一代的WRX STI车型已经在研发当中,不过据说新一代车型将会变成混动版本!嗯...如果这个消息真是准确的话,简直又会给车迷朋友们当头一棒!

好吧,先不说这个话题,我们还是来看看斯巴鲁刚刚发布的VIZIV Performance STI概念车,新一代WRX STI就是会在这款概念车的基础上打造。

null

当然,概念车就是概念车,在造型上相比量产车当然是夸张很多,不过身上的设计是值得参考的。这款概念车使用了全新的STI运动套件,整个包围营造出来的运动感都更加激进。特别是下进气格栅两边的进气口和前唇的位置,看上去性能范十足。

null null

侧面和尾部更加夸张,无论是翼子板的散热口,还是极其夸张的四出排气口和那个大尾翼,这架势简直有种不把超跑放在眼里的感觉!性能控们看到都已经忍不住嗨起来了吧?

null

根据现场公布的信息,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950/1430mm,轴距为2730mm,配备的是245/40 R20的轮胎,预计会基于斯巴鲁SGP平台进行开发,目前知道的也就这么多了!

最后还要说说的就是,其实新一代的WRX STI无论是混动的也好,还是纯燃油的也好,斯巴鲁照样会把最好的技术、最好的性能展示在它身上,我们要相信斯巴鲁这个神奇又牛X的企业!只要它不会像EVO那样一去不复返就好了!

网友热评

@VanquishJay:平民好车,最怕享受不到。4S进口过来都难,能平行进口就谢天谢地吧

@嘻哈公子:帅...斯巴鲁改改内饰就更完美了,现款的内饰确实是太老旧了。

@刘家豪SZMG:蛮好的,我作为一个斯巴鲁的粉丝终于看到新的STI了,只希望能引进国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