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微 | 曹操专车登陆北京、武汉 新一波网约车大战来袭?

2018年01月12日 17:49:25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微

原标题:观微 | 曹操专车登陆北京、武汉 新一波网约车大战来袭?

1月12日,曹操专车正式登陆北京和武汉,其在北京投放的宣传广告显示,1月12日起将在北四环、南三环、西三环、东四环以内、望京及首都机场试运营。


猫视汽车

在多轮网约车新政冲击下,网约车平台运营逐渐由C2C共享私家车转向B2C平台直营,滴滴出行依托的互联网轻资产运营优势正逐步丧失,然具有车辆牌照及停车场优势的传统租车公司,以及有着车源供给优势的整车企业,以网约车及分时租赁两种业务形式,正联合起来挤压滴滴出行市场空间,曹操专车就是其中之一。

在2017年7月进入广州后,又在12月攻入北京,意味着曹操专车开始布局一线城市,进而实现全国性市场覆盖,俨然成为移动出行市场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汽车头条 孙瑜蔓

在网约车时代,很长一段时间都是滴滴独揽大头,但众车企显然想打破滴滴“一家独大”的局面,在网约车市场中有自身的一席之地。毕竟随着城市人口聚集程度越来越高,大众对于共享出行的需求也会加大,在有13亿人口的中国移动出行市场仍未饱和,还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杨不贰

虽然是新能源车,但是曹操专车的定价并不低,新能源车每公里计价略高于滴滴专车和首汽约车,接近神州专车。

曹操专车目前的运营定位是偏向商务会务对标首汽、神州,还是2C与滴滴易到竞争个人用户还不得而知。但有一点可以明确的是,曹操专车的老板吉利集团财力雄厚。

不过,有钱还要看花不花,或者怎么花了。总而言之,市面上多一家出行企业绝对不是坏事,要是能时不时来点补贴折扣,用户自然欢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