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集颜值与性能于一体,最美跨界SUV抢滩登陆,上市即大卖?

2018年01月12日 07:13:52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原标题:集颜值与性能于一体,最美跨界SUV抢滩登陆,上市即大卖?

根据相关数据统计,截至2017年6月底,我国汽车保有量已经达到2.05亿辆,汽车市场的竞争已进入肉搏战阶段,每个新品的推出上市都将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

而随着新生代用户的崛起,以及消费需求的逐步升级,新车设计、产品性能与品质已成为众多购车者的重点考虑因素,具备高颜值与高性能的产品在市场上无疑有着更多的机会。陆风汽车推出的全新跨界SUV——逍遥,便具备了这些要素。

陆风逍遥量产版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其动感时尚的外观吸引了众多目光,新车已于2018年1月4号正式上市,售价为7.99-13.19万元


有一段时间娱乐圈很流行“总攻”人设,刘亦菲、刘涛等当红花旦以一袭帅气的西装取代妖艳的裙子亮相在大众面前时,总给人一种别样的新鲜感。进可霸气,退可优雅,各种风格自由转换,总能满足不同观众的审美需求。


买车君说:

陆风汽车于2004年便踏入车市,论造车经验的丰富性和科研基础的雄厚,都是后来新势造车企业所无法匹敌的,这同样决定了陆风旗下产品的品质保障。而谈到这款全新的跨界SUV陆风逍遥,在SUV大热之际,陆风将目光投向尚处于一片蓝海的跨界领域,无疑是明智之举的。将于下个月上市的逍遥,可凭借出色的设计、丰富的配置以及可靠的黄金动力组合,引爆新一轮的购车热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