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发布INSIGHT官图 将于北美车展发布并有望国产

2018年01月15日 09:56:52
分享到:

原标题:本田发布INSIGHT官图 将于北美车展发布并有望国产

本田发布全新INSIGHT官图,该车为一款定位在思域之上的紧凑级轿车,并会在即将开幕的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前脸有多处与思域和雅阁设计相似,格栅则是采用了本田标志性的飞翼式设计。上面配有一条贯穿式的镀铬装饰。

图1

尾灯内部采用了LED灯组,后包围也加入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并且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设计。

图2

内饰方面,全新INSIGHT将会采用本田最新的按键式换挡方式。

图3

动力方面,全新INSIGHT原型车采用1.5T+双电机的本田第三代混合动力系统。

未来,全新INSIGHT原型车将会与思域、CR-V等车型共线生产,预计新车将在2018年夏季率先在美国车展正式上市,并有可能引进国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