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7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全新巨无霸!轴距3米7,配6座,自带旋转沙发,气势碾压H9

2018年01月15日 20:19:07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自主品牌在SUV领域的成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但是就SUV的细分领域自主品牌也并非全部都有出色表现,例如中型SUV和大型SUV领域自主品牌还是矮了合资品牌一截。不过近年来,国产也还是推出了几款不错的好车,像传祺GS8、众泰T700等中型SUV就受到普遍的好评,CS95、H9虽然销量算不上特别优秀,但是产品力其实也不差。除此之外,洒淮旗下也曾推出过一款大型SUV江淮SC-9,车身长度超过5米2,设计上特色十足,足以称得上国产最帅,虽然该车尚未正式上市,但是很可能好事将近,今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null null

外形设计上,江淮SC-9概念车造型科幻。前进气格栅尺寸夸张,造型上与前保险杆呈一体化设计,线条十分硬朗,配合细长的镀铬饰条装饰,使得车头看上去非常立体精致,充满霸气。侧面设计上,线条设计的依旧是刚劲有力,配合外凸的轮拱造型,车身极具肌肉感。其中由轮眉延伸到车门处的线条形成“H”造型,使得车身设计富有个性,张力十足。A柱作隐藏式设计且倾斜度更大,打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提升运动气息和时尚度。车门采用对开式造型,其中前后车门最大开启角度可以达到90度,且车门把手设计成隐藏式造型,配合纤细的后视镜,强化车身的科幻感。

null

尾部造型简洁却不简单。尾部的线条打造的凹凸有致,尾灯组造型如同眼眉,狭长又具有极高标示性,其中车尾还设计有贯穿尾部的示宽灯,视觉效果极佳。排气布局采用中置单出式。车身尺寸方面,江淮SC-9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是5200/2000/1800mm,轴距3700mm,轴距上该车较之林肯的全新领航员更具竞争力。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江淮SC-9概念车型在配色上选择象牙白和灰色的搭配方式,布局以简洁大气为主。方向盘作平底式设计,且采用非封闭式造型。中控区搭载有液晶屏和仪表盘,使得车内时尚感飙升,其中中控系统还搭载了手势交互系统,凸显科技感。座椅采用2+2+2的布局方式,其中第二排的座椅呈独立式造型,支持自由滑动、旋转的操作,酷似可旋转沙发。且后排座椅搭载有液晶屏,提升驾乘体验感和舒适度。座椅下还设计有蓝色的氛围灯,进一步加剧车身的科幻感。

null null

动力方面,目前还未有确切消息公布,不过据推测江淮SC-9概念车型有望搭载2.0T发动机,匹配8速变速箱。江淮SC-9概念车型造型炫酷、充满科幻感,该车定位全尺寸大型SUV却采用6座布局,其意在使得车内空间更加富裕,提升乘坐的舒适性,同时也可享用六年免检政策。该车早在4年前就以亮相,如今即将量产的消息传出真是振奋人心,相信该车一经问世,定能弥补国产大型SUV的空缺,为自主品牌树立良好的形象,为国产车争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众泰T700
众泰T700
指导价:10.68-15.58万元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68-15.58
中大型车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