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Aval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全新avalon(亚洲龙)亮相:标配自适应悬挂与流水转向灯!

2018年01月15日 22:10:18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全新一代丰田avalon(亚洲龙)全球首次正式亮相于刚刚开幕的2018美国底特律车展,该车较上一代车型尺寸更大,外形设计更加激进,而且还标配AVS(自适应可变悬挂)以及led流水尾灯!

 

null

就《车壹圈》小编的审美眼光来看,2019款avalon(亚洲龙)外形设计,虽然十分的激进,战斗气息十足,但比去年刚刚全面换代的凯美瑞更加顺眼,也更加符合亚洲人的审美习惯。该车风阻系数由老款的0.28降至0.27,跑高速的时候会省油那么一丢丢。

 

null

而内饰上,激进战斗风更加明显,各种方正的矩形搭到层次感分明的中控台上,感觉上比凯美瑞的不对称多边形中控造型顺眼多了。丰田更是信誓旦旦的保证全新一代avalon(亚洲龙)在隔音水平上,较已经很不错的老款更强!有没有考虑过雷克萨斯ES系列的感受?

 

null

如果说一款车仅仅是外观与内饰的设计更新,就开始叫全新一代,可能很多消费者并不会买单。但《车壹圈》小编告诉你,该车还配备了全新的LED“流水”尾灯、悬挂全面升级为20毫秒就能调整一次的AVS(自适应可变阻尼悬挂)并且有640个挡位可选不说还是标配、动力总成也更新成为凯美瑞相同的40%热功率的发动机与8AT变速箱时,小伙伴会不会吓掉大牙?

 

null null null null

如果该车进入国内生产,再定一个22万起步的售价,那一定是妥妥的砸掉雷克萨斯ES系列的饭碗。而且一汽丰田一直在向丰田中国要该车的生产资格,就看丰田这次能不能“良心”一把,将全新一代的avalon(亚洲龙)引进国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