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安全的3款国产车,碾压沃尔沃,你的座驾上榜了吗?

2018年01月16日 19:26:24
分享到:
来源:倒转流年

近几年,随着人们物质生活的不断提高,买车已经是极为普遍的事情了。据统计,截止到2017年年底,我国的汽车保有量已经超过3亿辆,这足以说明汽车已经成为家家户户出行的必备工具了。而汽车的普及,带给人们的选择性加强,但买车还是要理性消费,在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外,汽车安全性也是成为人们最为关注的一个点。今天说的这三款国产车,号称是秒杀沃尔沃,看看有你的车没?

1、观致5

null

观致一直是比较尴尬的一个自主车企,叫好不叫座是观致旗下汽车的通病。碰撞测试5星通过的观致,是一款十足结实的好车,碾压沃尔沃的耐用度,奈何观致的定位过高,国人的接受度不高,这才导致了观致汽车尴尬销量。

2、吉利博越

null

2017对于吉利来说,是大放异彩的一年,吉利领克01的大获成功将吉利成功带入高端车行列,而吉利博野同样也是为吉利添光的一款汽车。博越,在碰撞测试中以超高分夺取SUV榜首桂冠,让众多合资SUV都不得不佩服!

3、艾瑞泽5

null

奇瑞曾被国人称作是自主一哥,也是红极一时的自主品牌,但随着汽车行业的全面发展,奇瑞逐渐被国人淡忘,但这并不影响其安全性极高的质量与造车水平,在紧凑车型安全碰撞中也是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令一票减配严重的合资车汗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