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热点」改联继续在济南搞事情 大咖云集教你在改装圈挣大钱!

2018年01月17日 09:00:18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热点」改联继续在济南搞事情 大咖云集教你在改装圈挣大钱!

  一个月五座城,GT Show专业招观不是说说而已。在改联2018区域交流会合肥站结束还不到一周的时间,我们马不停蹄来到济南,拉开济南站的大幕。1月16日,改联2018区域交流会济南站在济南富力凯悦酒店隆重举行,济南作为山东省省会城市,汽车后市场产业一直走在全省的前沿,本次活动吸引山东当地众多汽车后市场行业精英参与。

改联2018区域交流会济南站

部分到场嘉宾签到合影

  该系列活动作为2018 GT Show专业观众招募的重要组成部分,遵从“有用又好玩”的办展理念,以让参展商参与有效果的展会为首要目标。回首近一年的展会筹备,2018 GT Show专业招观从多平台、多渠道出发,在经历了顶级赛事合作、RC遥控车攀爬大赛、“赢”响力品牌中国行后,改联2018区域交流会全面展开。通过区域交流的形式,邀请当地知名改装店家及2018 GTShow部分品牌商,回顾2017行业发展,展望2018行业形势,促进改装品牌商与汽车升级改装从业商家更好的交流。

改联网张洪亮先生上台致辞

OZ轮毂蒋波先生上台演讲

机械师高爆能排气吕彩云女士上台演讲

趴趴派客余任飞先生上台演讲

店家代表德西途房凯斌先生上台演讲

  1月16日下午5点,济南站活动正式开始,本站活动得到了2018 GT Show国际改装风尚秀展商:机械师Makenic、趴趴派客、OZ轮毂的大力支持。通过优秀改装品牌商与改装行业精英的深入互动交流,更好的促进济南及周边地区汽车升级改装行业的发展。

通过《改装车》杂志和GT Show展会资料让嘉宾更加了解改联网和GT Show

  改联2018区域交流会济南站,通过商家与店家、店家与店家间的交流与学习,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进了相互的感情,大家携手同行一起努力,让汽车升级改装行业更加健康良性的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