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底特律独家丨见证国产实力,广汽传祺全面进入北美市场

2018年01月17日 21:38:46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null

车展对咱们媒体来说总是一场接一场的发布会,虽然看到烦,但有这么一场我们绝对不能错过。

广汽传祺研究北美市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2017年4月,位于硅谷的研发中心正式运营之后,今天的底特律车展上终于又给出了一个明确的消息:今年上半年,广汽传祺将设立北美销售公司,2019年将正式进入北美市场开始销售。

null

密歇根州州长Rick Snyder(右三)、北美车展组委会主席Ryan La Fontaine

在发布会上,我们见到了不少重量级嘉宾。除了广汽集团的几位领导,还有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洪磊、密歇根州州长Rick Snyder、北美车展组委会主席Ryan La Fontaine等嘉宾出席。

null

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发表致辞

为了证明中国实力,广汽传祺这次也是拿出了看家本领。现场展出了GS8、GA8、GM8三款高端车型及GS7、GS4、GS3、GA6等明星车型,更有全新轿车GA4全球首发,以及首款针对北美市场特点设计的紧凑级运动型多用途新能源概念车Enverge。车型之全种类之多算是创下了广汽传祺在车展的历届之最。

null

传祺GA4全球首发

GA4是广汽传祺的又一款战略级重磅车型,搭载1.3T和1.5L两款发动机,将于1月18日在中国上市。Enverge作为概念车,外形更具科技感,搭载各种尖端科技,势必要用广汽传祺的核心技术成果征服北美消费者的心。现场还展出了自主研发的2.0TGDI发动机和1.5TM发动机,反响也是相当不错。

null

广汽研究院副院长张帆介绍新能源概念车Enverge

整个2017年,广汽传祺全系累计销量超50.86万辆,同比大幅增长37%,远超行业平均增速。此外还获得了权威机构J.D. Power新车质量研究中国品牌 “五连冠”,品质口碑有目共睹。

现在广汽传祺已经打进了主要分布在中东、东南亚、东欧、非洲、美洲等地区的14个国家,在海外市场也积累了一定经验与口碑。但美国和欧洲的检验体系和法律法规相对来说都更加成熟与严格,传祺现在有进入北美市场的底气,也是因为有上面的成就作为支撑。

同时,严格的规范也能够促进品牌发展,有利于扩大品牌影响。希望广汽传祺能够通过种种挑战,在北美土地上留下我们的印记,将自主品牌推向世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