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联手华为杀入战场,大尺度的君马S70上市8.19万起

2018年01月17日 23:07:5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联手华为杀入战场,大尺度的君马S70上市8.19万起

头图.jpg

2017年6月27日,众泰汽车在雄安新区正式发布了全新品牌君马。铁牛集团董事长、众泰汽车实际控制人应建仁在现场曾表示:“君马品牌将满足日益庞大又特立独行的年轻族群的需求,为他们带来一系列专属的更潮流、更智能、更具品位的座驾。”同年12月,君马品牌的首款车型S70在湖南长沙基地下线,相对如今大量的PPT造车来说,君马的速度着实值得肯定。

2.JPG

1月17日,君马S70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19万-11.59万元。官方便是,君马S70定位为大尺度轿跑SUV,这里所说的“大尺度”拥有大颜值、大天窗、大屏幕、大欢乐和大信息等六种显著特性,并提供7年/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政策。

3.jpg

外观方面,君马S70由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大中华区首席设计师操刀设计,采用了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同时新车的前脸拥有两种样式风格可供消费者选择,一种是采用了T字形状的点阵式处理,另一种则是直瀑式处理。两侧的大灯组比较细长,内部拥有L型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比较精致。

4.jpg

君马S70的内饰设计简洁但不失科技质感。新车采用贯穿式设计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的双大屏设计,总尺寸为25英寸,同时,两块屏幕还可进行联动。仪表盘可以有多种的定制显示模式,中控屏则支持触控,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配有一个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以银色镀铬条加以装饰,更显时尚动感。

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提供君马T-twinkle智能出行系统、座椅通风/加热、全景天窗、后排座椅角度调节、360度全景摄像头、遥控停车方位提醒、远程启动空调、行车记录仪等。

6.jpg

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EB紧急自动刹车、EPB电子手刹、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TCS+HBA+HHC+HDC(牵引力控制系统/刹车辅助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胎压监测、盲点监测、车道保持、后方车辆穿越提示、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在同级别中还是比较占优势地位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TNN4G15T型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kW,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7.JPG

在上市发布会现场,君马汽车还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全方面的合作,以共同推动智能出行、车联网、数据信息化建设等业务的发展。此次双方的合作,也将有利于君马汽车在智能出行方面的研发进展和技术应用,增强其品牌市场竞争力。

在品牌发布之初,君马汽车曾宣布将在未来3年推出9款新车快速切入市场。在S70上市发布会现场,君马汽车CEO宋嘉表示,今年君马汽车将有4款新车上市,其中包括S70在内的3款车型均为轿跑SUV。

根据此前发布的消息显示,除了传统燃油车型外,君马汽车也在积极布局新能源产品,包括纯电动和混动车型,其中插电混动目标油耗将低于2L/100km,普通混动目标油耗将低于4L/100km,纯电动目标续航里程将超过550km。为此,在产品研发体系方面,君马汽车将推出自己的TMA超级平台,它采用模块化架构,具有高强度,轻量化,搭载多种动力组合、兼容PHEV/HEV新能源技术等四大特点。

5.jpg

在目前火爆的市场中,君马汽车锁定了轿跑SUV可以说是一种勇敢的尝试。至少相比于实际控股方的众泰汽车来说,君马拥有着不一样的追求和全新的前瞻思维。作为品牌开端的S70未来能否为君马打开销路,还需要经过市场的考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