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美国攻城掠地的广汽传祺GA4正式上市,7.38万元起售

2018年01月18日 20:56:01
分享到:
来源:达车汇

原标题:在美国攻城掠地的广汽传祺GA4正式上市,7.38万元起售

北美车展作为2018年开年的第一个重要车展,各大车企都卯足了劲儿为今年的计划开一个好头,广汽传祺也在车展上推出了全新紧凑型轿车-GA4,在汽车城底特律展现了中国品牌的风采。


1月18日,广汽传祺GA4在中国正式上市,售价7.38-11.58万元,新车搭载1.3T和1.5L两款发动机,共推出8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凌云翼”家族式设计风格继续延续

传祺GA4采用了传祺品牌新车型相同的“凌云翼”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三横幅式的镀铬条,格栅上方是一条贯穿式的镀铬条,搭配上造型精致的前大灯组,看起来整体非常豪华,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辆传祺车。

车身侧面,一条腰线从前大灯组位置通过两个车门把手,一直贯穿到后尾灯组,整体效果还是十分的流畅。车门把手位置和车窗下沿还进行了镀铬装饰,视觉上并不是非常抢眼。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2/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定位紧凑型车。

来到传祺GA4车尾位置,整体看上去比较简洁,黑底式尾灯组形状规整,并配备鸭尾式扰流板。同时,保险杠两侧配备的仿散热口设计呼应了车头雾灯区域。车尾下部,保险杠两侧配备的仿散热口设计,与车头形成了很好的呼应。

功能配置丰富,主打更加年轻市场

进入车内,传祺GA4的中控台设计依然是家族式“凌云翼”的设计风格,相比GA6更显年轻,整体为黑丝形成车辆的主色调,细节部分采用镀铬部件进行点缀,使得车内看着更为精致。

传祺GA4中控屏幕的尺寸虽然不算很大,但显示的效果都比较细腻,使用时不会有明显的卡顿现象,并且采用了向驾驶员一侧略微倾斜的设计,更加方便、安全。此外,新车还与GS3等车型共享了同款多功能方向盘和挡把。

中控下方的储物空间非常不错,并且还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省去了从点烟器取电为手机充电的麻烦。在其他配置方面,传祺GA4配备天窗、全景影像、多种轮圈造型、鲨鱼鳍天线,以及205/55 R16或205/50 R17的轮胎。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的17寸5辐鲨鳍型亮面轮毂,转动起来的效果犹如风火轮一样,视觉效果很棒。

1.3T及1.5L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

传祺GA4搭载1.3T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马力和11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0N·m和202N·m。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的悬架组合。在驾驶舒适度和操控性方面,新车应当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近年,几乎所有的自主品牌都在SUV车型上下足了功夫,不过从去年年底开始,也有不少有实力的轿车上市,似乎预示着接下来的方向又会回来轿车细分市场上。作为自主品牌重要一员的广汽传祺自然也不甘落后,全新紧凑型车传祺GA4在设计、品质和动力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而放在北美车展首发也为今年自主品牌在国际市场上展示中国力量开了一个好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