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性价比二手车之中大型车

2018年01月18日 11:28:59
分享到:

今天高性价比二手车年终盘点给大家推荐两款中大型车,推荐理由很简单,换代或即将换代的车其二手车拥有较高的性价比。查博士想奔驰CLS级与捷豹XF/XFL这俩车并不会让用户在他们之间纠结,所以查博士主要针对两个车型推荐年代款,想要入手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null null

捷豹XFL的车源很少,全国不足百台,国产后的长轴距除顶配采用了3.0T机械增压发动机外,全系都是2.0T版本,可以说非常适合国人口味。

2.0T+8档手自一体版本新车优惠后裸车价跌至30万元门槛,作为豪华品牌的中大型车,售价却与BBA的中型车竞争,性价比之高不言而喻。

null null

但Sport Break版本也有个问题,就是贵呀!2.0T的发动机却要卖到34万元的价格,是否为颜值买单就看您自己了。

null null

12-13年奔驰CLS 350 CGI售价在42万元以内是比较合理的。由于车源少,部分车源定价会虚高,该砍不砍!

null

查博士本文总结:

俩车都是走的高颜值路线,所以有着自己相应的用户群体,这点是不争的事实。至于一些朋友会说捷豹毛病多,奔驰配件贵,对此查博士只能说:有时候要看“运气”,有常年不去修理厂的捷豹,也有经常光顾修理厂的丰田。一车一况,不可一概而论。这俩车的车源都不多,而且你会发现价格参差不齐,差距较大,选购前建议多观摩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