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欲挑战吉利帝豪霸主地位,全新车型上市,仅售7万!

2018年01月19日 09:06:41
分享到:

广汽传祺旗下的全新紧凑型家轿传祺GA4正式在北美车展发布,在北美车展进行全球首发,感觉广汽传祺对这台车的信心非常足!新车上市首发,不再仅限在国内,还可以现在国外发布,再回来国内。

null

外观方面,传祺GA4采用了广汽传祺的家族式设计,前脸的凌云式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设计,造型十分精致;两侧的LED大灯与中网浑然一体,下方的下格栅则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风格,银色的保险杠进一步加强了该车的时尚运动气息。

但总体造型感觉还是太圆润了,引擎盖上的线条基本上没有,这与这辆车偏运动的前脸搭配起来显得不太协调。

null null

而在尺寸方面,

传祺GA4的长宽高则分别为

4692/1805/1500mm,

轴距则为2660mm,

与其未来最大的竞争对手吉利帝豪GL相比,

空间、价格都不相伯仲,

相信未来两辆车在市场上会有一场恶斗。

null

内饰部分,传祺GA4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搪塑材质进行包裹填充,并且用仿皮缝线和金属拉丝进行缝合装饰,整个中控都凸显的质感不错。

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也采用了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而中控台中央则内嵌了一款8英寸的可触液晶屏。可是中控屏下方安置了密密麻麻的物理按键,不美观的同时还增大了驾驶员在开车时的调节难度,这个有待改进。

null

动力部分,传祺GA4将会搭载一款1.3T和一款1.5L的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能达到137匹和114匹,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分别是5挡手动、4挡手自一体以及6挡手自一体这三款变速箱。

KC总结

根据内部人士透露,广汽传祺GA4将会在北京时间1月18日,于上海举行新车上市会,起售价可能会维持在7万元左右。4对于传祺来说算是一个幸运数字,GS4就是传祺旗下销量最好的车型,GA4这辆车的定位也非常清晰,就是拿来“怼”吉利帝豪的,至于上市后的销量如何,我们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