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眼睛终于睁大了,全新Jeep自由光亮相,或新增2.0T动力

2018年01月19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车友谈

热闹的北美车展,离不开各大品牌商的共同发力,这其中自然也包括了Jeep自由光,对于此次的中期改款,能够将最新车型搬到活动上面亮相,也是想要借由这样子的平台,以更快捷的方式推出自己的品牌车型。改款之后的Jeep自由光,外观的改动应该算是幅度较大的,内饰跟动力方面,前者保持相差无几的状态,至于后者,就只是为了丰富动力系统,将会搭载多款发动机,至于后续能够吸引多少人驻足,我们还是拭目以待。

 

外观方面,时尚、耐看更为大方的造型设计,前脸设计风格显得规矩许多,不再是旧款的那副激进模样了。前进气格栅延续了旧款的那种“7孔式”设计,跟旧款相比,发觉镀铬饰条没有那么地细长了。左右两侧的前大灯,并没有“分体式”设计风格的灯组,感觉到上是常规了许多。下方的进气口方面,宽大的内部点缀,显得更有气势了。左右两侧的雾灯方面,造型设计上是较为精致时尚的。

 

车身侧面,硬朗层次分明的线条,这种方形轮拱造型设计感,倒是令人惊艳不已。车尾部分,造型设计上是比较立体富有力量感的,旧款的那种圆润氛围,早就已经不存在了。车尾灯改变不少,从LED光带,到刹车灯的存在感,前者是精致的,后者只是辨识度增强而已。

 

内舱方面,这辆中期改款之后的新车,内饰布局显得那么地富有张力,流畅的线条感跟旧款保持一致。中控台除了有液晶触摸屏,还在实体功能按键上,给了众人大大的惊喜,仪表盘在造型样式上,更趋向于年轻化。为了让人们的乘坐体验更为享受,品牌商在该车型上面提供了四种路况系统模式。

 

配置方面,定速巡航,安全气囊,电子防盗,以中型SUV的标准设计来讲,多媒体系统功能也好,辅助操控功能也好,都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民。

 

底盘跟动力,麦弗逊式+多连杆式的悬挂架构,其调校结果绝对是同级车型中最优质的前三名,舒适性得到了保障,支撑性同样没有让人失望。动力方面,除了2.4升、3.2升之外,还会搭载经过优化的2.0T,而变速箱方面,我们只见到了9速手自一体。

 

总结:如果说以前的Jeep自由光给人难以亲近之感的话,那么,现在摆在人们面前的这款新改款车型,则消除某些人的疑虑,只因新车整体设计更顺眼更易亲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