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2正式发表,很多人竟路转粉?能否撼动奔驰GLA的地位

2018年01月19日 09:44:16
分享到:
宝马的全新级别SUVX2,虽然早已于2017年10月26日于官方网站上亮相,但其实现正于美国底特律举行的北美车展,才是X2正式的全球首发舞台,首次在世人面前公开亮相。被宝马定位为SAC级别的X2,将会提供3种外观风格及多种汽柴油动力选项! 定位介于X1与X3之间的X2,是一辆同时拥有SUV与跑车化外型的跨界SUV,其中较特别之处,包含C柱上嵌有宝马厂徽,是近期首见于宝马车款的设计。此外原厂也替X2提供基本款、MSport及MSportX等3种外观风格设定,其中后两者的造型灵感分别撷取自性能化的MCar,以及着重越野的XfamilySUV家族。 着重户外风格的MSportX,前后保险杠均采用抢眼的双色设计,前后轮拱及车侧下缘也都包覆有具休闲气息的饰件。设计灵感取材自宝马MCar的X2MSport,拥有车身同色轮拱、前后保险杠与后视镜,整体风格明显与MSportX不同。 不过X2的车身尺码其实与X1并没有相差太多,并且同样架构于UKL前驱模组化底盘。初期供应20i、20d、25d,后续再加入18i及18d。X2初期将会先供应sDrive20i、xDrive20d以及xDrive25d等3种车型,分别搭载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的汽柴油引擎。 X2的内饰既豪华又年轻,且MSport及MSportX车型标配麂皮座椅,让车内看来相当高档。后续则会再加入sDrive18i、sDrive18d、xDrive18d及xDrive20i,其中sDrive18i搭载140匹的直列3缸汽油涡轮引擎,sDrive/xDrive18d采用直列4缸柴油涡轮动力,拥有150匹的最大马力,并均配置7速双离合变速箱。 X2内饰拥有浓浓宝马风格,既豪华又年轻是主要特色,且也会依外观套件风格不同,其中MSport及MSportX车型更直接标配Alcantara麂皮座椅。至于后座则享有后座出风口来营造舒适乘坐环境,机能方面拥有4/2/4分离后座椅背并具备收折功能,让行李箱空间可在470至1,355公升之间视需求调配运用。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实用车品。 这款车载香水挂件萃取植物的天然香料,让你获得舒适的嗅觉体验,精致的玻璃瓶身,处处散发历久弥新的美感。

双模式行车常亮刹车爆闪无需改线路直接替换原车灯泡,即插即用

小巧迷你的外形不仅能够解决您车内的用电问题,而且品位还大大提升,一款车载充电器就办妥了。

便捷式的车载手机架在您不需要使用的使用可以拆下,等你需要用的时候也能迅速的装上。使用了车载手机架不仅能方便了驾驶者在开车使清晰的视线,开车更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