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张杰献唱《爱的传奇》助阵传祺GA4上市,新车售价7.38万起

2018年01月19日 09:55:53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1月15日,广汽传祺四度登陆北美车展。这一次,广汽传祺给全世界的消费者带来了一款全新的紧凑型A级轿车——传祺GA4。虽不是在美国上市,但是在国际五大车展之一的北美车展亮相,让这款广汽传祺的GA4还未上市就有着不小的热度。

null

1月18日,广汽传祺在上海正式发布,新车共推出1.3T、1.5L两种不同动力,共计8款车型,正式售价为:7.38-11.58万元。

null

活动现场,传祺GA4牵手华语乐坛超人气live王 张杰闪耀登场,为执着追梦的所有人点燃激情。

null

传祺GA4是今年广汽传祺的一大重点车型,这款由广汽传祺基于A级平台全新打造的“品质魅力家轿”,是广汽传祺启动“轿车振兴计划”后的又一款战略级重磅车型。随着GA4的上市,未来将与GA6、GA8一起全面覆盖从A级到C级的轿车市场。

null

“有料”的传祺GA4

全新A级轿车传祺GA4将扛起广汽传祺在10万级以内入门轿车的大旗。

null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家族化“凌云翼”进气格栅,并与两侧“鹰眼式”头灯组相连接,且灯组内部带有透镜与日间行车灯;贯通式下格栅搭配锋利的前唇,彰显运动性。车尾部分,传祺GA4看上去较为简洁,黑底式尾灯组形状规整。同时,保险杠两侧配备的仿散热口设计呼应了车头雾灯区域。

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2/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定位紧凑型车。

null

在内饰与配置上,新车的中控台设计依然是传祺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以黑色为主色调,细节处配以镀铬饰条,看上去简洁而不失质感;还将搭载LED大灯、全景影像、天窗以及205/55 R16和205/50 R17两种规格的轮胎。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和1.3T(200T)两种发动机,其中后者在GA3S上也有所搭载。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1kW和84kW,峰值扭矩为202N·m和150N·m。两款发动机或均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L车型或还提供手动变速箱。

迈入北美的硬实力

众所周知,世界上最难进的汽车市场那就是美国市场。尽管拥有着全球第二大的体量,但是美国的汽车市场还真不是谁想去分一杯羹就能分到的。为了进入美国市场,丰田用了十年才让美国人知晓“有路便有丰田车”的道理;而德国大众与宝马也一直对美国市场有着觊觎之心,无奈多年过去仍旧在底部徘徊。

null

而如今,传祺四度登录北美,这一次更是带来新车GA4在北美车展亮相。从不被认可到如今能大大方方在北美车展亮相自己的新车,广汽传祺向美国市场乃至全球市场证明着“中国制造”在汽车领域如今的硬实力。

null

红点车评:

广汽传祺在SUV方面取得的成绩是极其出色的,相信传祺GA4的上市,将进一步打开在轿车市场的销量新局面。

传祺GA4的上市,打响了广汽传祺“轿车振兴计划”发力枪,为广汽传祺实现“SUV+MPV+轿车”三架马车齐头并进,实现从50万辆向2018年70万辆大关突破提供重要推动力。

null

传祺GA4的上市,代表了传祺的又一次全新尝试。在有着如此“有料”的硬实力背景下,新车不论在内饰设计还是动力总成上都有着不俗的竞争力。从今晚新车的定价来看,不难看出广汽传祺对它未来市场表现的高度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