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再推巨无霸SUV,比汉兰达还大仅12万!

2018年01月19日 10:00:21
分享到:
来源:梦幻似烟

在2011年上市的SUV哈弗H6已累计54个月获得中国SUV市场销售冠军,创下了单车销量200多万辆自主品牌奇迹。

作为长城最新的旗舰SUV车型,哈弗H10直接对标GS8和CS95等车型。外观方面,哈弗H10标志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蜂窝式设计,粗大的下格栅贯穿前脸,熏黑处理使前脸更加大气稳重。两侧的大灯造型倒有点让小编迷惑,颇有点魏派的风格,不过效果确实极好,整体看上去时尚又大方。

新车定位为在中型SUV,整体设计有些轿跑SUV的味道,新车还配备了20寸的轮圈,加上溜背的造型显得更加动感。尾部的设计采用了很多横向线条处理,看上去层次分明有宽体效果,镀铬连接的延伸式尾灯以及保险杠镀铬造型也设计感十足。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46/1924/1649mm,轴距为2950mm。作为一款大型SUV而言,其轴距已经超过了这一领域中的霸主丰田汉兰达

内饰方面,非常的耐看。采用了平底三幅式方向盘,很有运动感,中控台的布局清晰合理,按键功能一目了然,中控大屏搭配飞机按钮式设计,科技感爆棚。车内采用的大量木纹材质进行包裹,为该车提升不少豪华感。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20,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说还会在高配车型中加入四驱系统,起售价极可能维持在12万左右。

在今年1~8月,长城SUV哈弗H6销量已经达到30万辆,成为汽车业SUV市场上难以超越的标杆,我想这款巨无霸上市以后销量也不会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